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美白 > OPT光嫩肤美白 > 相关文章 >

哪些类型的人能做OPT光嫩肤

  经常有新闻报道说某某城市出现雾霾天气,因为空气严重受到污染造成的。空气受到污染的同时,自然我们的皮肤也免不了会受到刺激,出现皮肤问题。整形医院医师介绍,嫩肤是效果很好的美容方法,那么,哪些类型的人能做OPT光嫩肤?
哪些类型的人能做OPT光嫩肤

  OPT光嫩肤原理介绍:

  OPT光嫩肤采用5~1200nm的强脉冲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除肌肤上的各种瑕疵。

  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从而令毛孔收缩,皱纹减少,让肌肤焕发青春、美丽的光彩。

  哪些类型的人能做OPT光嫩肤?

  1、皮肤粗糙、毛孔扩大、有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的人。

  2、肌肤出现松弛,细小皱纹,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的人群。

  3、面部有色素斑的人群,如雀斑、黄褐斑、老年斑、晒斑等。

  4、想改变皮肤质地,想让皮肤光滑、富有弹性,想要改善皮肤晦暗情况的人群。

  医师提醒广大爱美者:OPT光嫩肤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以免不当的治疗给患者造成不必要的伤害。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成都纯连锁医疗美容机构,拥有高超的医师团队亲自为我们治疗,引进全新先进的激光仪,为每一位前来治疗的朋友精准操作,是爱美者的不二选择。

  哪些类型的人能做OPT光嫩肤?相信通过以上介绍您有了一定了解,如果您还有疑问,请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整形医院医师,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