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师团队 > 国内医师 >
艺星医师团队
吴垠
吴垠  (中国)
黑龙江艺星整形外科主任
医生介绍
  吴垠,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在同级毕业生中专业水平较高,属“学霸”级医学人才,10多年来专注于脂肪移植工作,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技术特点:
吸脂方面:

  1.无创,恢复期短:采用隐蔽式手术部位,专用切口保护器器械辅助下,祛除切口损伤组织并联合肉毒杆菌注射,防止色沉产生的同时加速切口愈合。

  2.肌肤平滑,纤细塑形:采用超声负压吸脂技术,抽取大量脂肪的同时,保留少量皮下组织,并联合肉毒杆菌注射联合治疗,达到纤细塑形的同时避免皮肤凸凹不平。

  3.曲线塑形,婀娜身姿:采用我院先进的光纤溶脂技术,在超声负压吸脂技术瘦身辅助下,进行肌肤紧致提升,从而塑造身体曲线,打造完美身姿。

 

 

擅长项目
吸脂及形体雕塑 自体脂肪移植雕塑 脸部整体童颜雕塑 面部美学形态塑形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