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美白 > OPT光嫩肤美白 > 相关文章 >

OPT光嫩肤要几次才效果理想

美丽是不分国界,不分年龄的,每个人都持有一颗求美之心,无暇美肌才是王道。而OPT光嫩肤美白可解决肤色暗黄、毛孔粗大、各种斑点、细小皱纹等多种皮肤问题,深受众多爱美者的亲睐。那么,OPT光嫩肤要几次才效果理想?
OPT光嫩肤要几次才效果理想
 

OPT光嫩肤要几次才效果理想?

医师说,OPT光嫩肤治疗每次约20分钟,一般治疗3到4次可以达到明显的效果,治疗前先清洁皮肤,涂上冷凝胶再进行治疗。

彩光嫩肤是一项微创性皮肤医疗,它的全面性功效能从基底曾改善肤质,解决皮肤问题,减退幼纹,祛除色斑,收缩毛孔,美白肌肤,一次疗程,即时拥有紧致亮丽的肌肤。

哈尔滨艺星OPT光美白嫩肤效果怎样?

哈尔滨艺星的医师介绍:OPT光独有宝石光导,大光斑快速治疗,小光斑精细修复,以及的IPL治疗头,及七种滤光片,和计算机辅助滤光识别,针对性强,美白嫩肤效果更佳。

1、针对不同皮肤问题,个性化准确治疗;

2、治疗定位准确,避免皮肤热损伤,有效;

3、内置自动校准系统,美白嫩肤更温和,治疗更;

4、快速治疗,持久满足不同年龄层肌肤需求。

以上就是哈尔滨艺星整形医师对“OPT光嫩肤要几次才效果理想”的相关介绍,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整形医院医师,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