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美白 > OPT光嫩肤美白 > 相关文章 >

怎样拥有水嫩好肌肤

怎样拥有水嫩好肌肤?谁不希望自己的肌肤一直如婴儿一样柔嫩光滑,但由于各种外部因素导致肌肤变差,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拥有水嫩好肌肤的好方法。
怎样拥有水嫩好肌肤
 

》》》拥有水嫩好肌肤的方法?点击在线咨询《《《

办公室内干燥,容易引起很多的皮肤问题,特别是肌肤干燥。较轻的可以引起发痒、肿痛,严重的可能会过敏。除了使用加湿器、涂抹保湿用品之外,多吃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也是改善皮肤干燥的不错选择。

1、富含丰富维生素E的食物

维生素E天然的保湿剂,能抵御紫外线的晒伤。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有:坚果种子、鳄梨、小麦胚芽、磨碎的亚麻籽、亚麻子油、深色绿叶菜等。

2、水

水是保持肌肤水润、远离干燥的好选择,效果甚至超过任何昂贵的面霜。除了喝水,多吃含水量高的水果也是不错的选择,如西瓜、苹果、桔子、菠萝、芹菜、黄瓜等。

》》》医学美容有哪些?点击在线咨询《《《

3、含锌食品

如果皮肤干燥,一定要补补含锌的食物。锌能伤口、修复受损肌肤,如牡蛎、豆类、火鸡、蟹、瘦牛肉等都富含锌。

4、富含ω3脂肪酸的食物

富含ω3脂肪酸的食物能有效控制皮肤中的水分,减少水分流失。一旦缺少可能会造成肌肤的严重干燥,甚至是湿疹。ω-3脂肪酸含量比较高的食物包括鲑鱼和金枪鱼。如果不喜欢鱼,还可以选择亚麻籽、鳄梨、核桃等。

5、含丰富维生素A的食物

维生素A一般存在于深色的蔬菜中,能帮助修复自然造成的皮肤损伤。除了绿叶蔬菜,胡萝卜、红薯、南瓜、冬瓜等都可以选取。

怎样拥有水嫩好肌肤?通过上述整形医院医师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哈尔滨艺星整形医师,他们会根据您个人的情况给您针对性的解答。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