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美白 > OPT光嫩肤美白 > 相关文章 >

OPT美白嫩肤的注意事项

黑龙江艺星医师指出,王者风范OPT是嫩肤金标准,引领着嫩肤美白迅猛发展。为了确保OPT嫩肤的效果,术前、术后有一些事项需要求美者了解,下面黑龙江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医师给我们介绍一下。

在做完OPT美肤后,为了保证美肤效果,注意一些术后的护理,具体要注意一下哪些事?

OPT光美白嫩肤原理

>>>做OPT光嫩肤美白会疼吗?咨询<<<

OPT嫩肤术前注意事项:

1、OPT嫩肤治疗前一个星期在阳光下过度暴晒,需延缓一个月以后治疗;

2、 有日光性皮炎、皮肤发生癌变或皮肤有溃烂、炎症的患者不宜接受治疗;

3、孕妇、高血压、有较严重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不宜接受治疗;

4、近期服用促进光敏作用的物的患者也不宜接受治疗,治疗时间不宜选择夏季;

5、OPT嫩肤治疗前医生会充分和患者沟通。首先,了解患者的皮肤等级,即根据肤色和对光的敏感的程度来判断的方法。然后,还要了解患者的皮肤类型,如中性、干性、油性或混合性。同时还要检查患者的禁忌症。>>>阅读:OPT嫩肤效果如何

OPT光嫩肤美白前后对比

>>>我能达到这种效果吗?点击咨询<<<

OPT嫩肤术后注意事项:

1、防晒:OPT嫩肤治疗期间皮肤会尤其细嫩,所以需要特别谨慎地进行防晒工作,外出要涂防晒指数在20-25以上的防晒霜。

2、补水:治疗过后皮肤会较为干燥,所以需要进行一些补水的工作,以保证皮肤有充足的水分和营养。

3、要保护治疗区的皮肤:不可以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甚至是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妆品也不能使用,更加不能挤、压、磨擦。

4、饮食要注意:在饮食上也要进行注意,治疗期间禁食感光性食品,如芹菜、韭菜、香菜等,以需要谨慎使用物,避免引起皮肤过敏。

医师提醒:做完了OPT王者风范嫩肤后,为了保证美容效果,要做到上面的几点注意事项。而且医师提醒: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OPT王者风范的治疗。这样才能保证治疗的效果和。>>>阅读:OPT光嫩肤的价格

黑龙江艺星与众多机构合作、资质健全

>>>OPT光要做几次能达到理想效果?咨询<<<

相信现在您已经对OPT嫩肤的注意事项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在线我院医师或者到院与中医师面对面交流,黑龙江艺星作为全球连锁的整形医院,拥有的医疗设备和优秀医师团队会是您的不二之选。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