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祛斑 > 祛妊娠斑 > 相关文章 >

激光去妊娠斑 助您做无斑美人

  • 2013-09-25 14:29:11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生儿育女对女人来说是极其幸福的事情,是值得女人骄傲的事情。可是,随之而来的妊娠斑却让无数爱美女性烦恼不已。激光去妊娠斑的出现让无数爱美妈妈欣喜若狂。在此,我们请Yestar黑龙江艺星皮肤医师为我们详细介绍激光去妊娠斑的效果,助您做无斑美人。

医师指出,妊娠斑是由孕期脑垂体分泌的促黑色素激素增加而引起的。部分孕妇在妊娠4个月后,脸上会出现茶褐色斑,分布于鼻梁、双颊,也可见于前额部,呈蝴蝶形。通常情况下,妊娠斑会在生产后3—6个月内自行减轻,甚至消失,只有部分特殊体质,以及内脏有特殊疾病的女性可能不见消失,需要到医院进行去除。

>>>激光去除妊娠纹有没有副作用?点击咨询<<<

去除妊娠纹,激光是您好的选择

面对妊娠斑,也许您有过敷中面膜或换肤的经历,可是,这些效果并不明显,而且持续的时间也不长。激光作为一种全新,对去妊娠斑有着突出效果,是治疗妊娠斑比较先进、的方法。区别于一般的去妊娠斑方法,激光通过光束照射病变部位,将黑色素颗粒击碎,然后代谢排除体外,达到去妊娠斑的效果,效果更加彻底。>>>阅读:激光去妊娠纹注意事项

激光去妊娠斑原理是利用高强度的光束,以特定的波长被皮肤中色素所吸收,在纳米级的时间里将沉积于皮肤的色素物质击碎,并使其分解,并促进基底部皮肤的循环;当色素颗粒渐渐被身体吸收,颜色也随之变淡,经过几次治疗后彻底消失。激光去妊娠斑降低了对周围皮肤的热损伤,治疗过程、痛苦少、痕并有嫩肤作用,是目前治疗妊娠斑理想的方法。

黑龙江艺星去妊娠斑效果图

>>>我能有这种效果吗?点击咨询<<<

和传统去妊娠斑方法相比,激光去妊娠斑的优势如下:

1、激光可选择性使妊娠斑内的色素及色素爆破,而对妊娠斑周围正常皮肤无明显损伤,保证了去斑后,不会使皮肤留下难看的疤痕,从而达到理想的治果。

2、激光去妊娠斑更准确,对眼睑、以及淡黄色雀斑,仍然具有明显的。

3、激光去妊娠斑术后无明显副作用,一般仅需1—2次治疗即可。

4、激光去斑治疗后不需要住院,舒适,术中不出血,恢复后自然无痕。>>>阅读:激光去妊娠斑怎么样

5、采用激光去斑后,不仅能清除面部瑕疵,同时还可改善肤质,美白肌肤、消除细小皱纹,达到多重效果。

激光去妊娠斑一般需要多次治疗,每次治疗间隔3个月左右,每次治疗后2至3天即可正常工作。治疗间隔时间较长的原因是为了使被击碎的色素被充分吸收后再继续击碎残余部分色素。如您还有什么疑问,点击在线咨询,或者直接来我院现场咨询,Yestar黑龙江给您满意服务。

艺星荣誉图

>>>我想让国医师给我设计整形,点击咨询预约医师<<<

Yestar黑龙江医疗美容医院是国艺星医疗集团旗下机构,是国早设立于中国的整形机构。自2009年在中国创立以来,Yestar艺星整形美容为近百万中国爱美人士及二十多万籍人士提供了为领先、时尚并务求、细腻、可靠的式整形美容服务。Yestar黑龙江激光去妊娠斑,助您做无斑美丽美人。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