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祛斑 > 祛妊娠斑 > 相关文章 >

医师详解妊娠斑

  • 2013-09-25 14:25:05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妊娠斑,爱美女性的天敌。面对妊娠斑,大多数情况下,很多女性朋友听说过,做妈妈的女性对其也只是了解。因此,在妊娠斑面前,很多女性束手无策。下面就由黑龙江艺星医师为广大爱美女性以及准妈妈们详细介绍妊娠斑。

什么是妊娠斑:

医师表示,妊娠斑又叫“胎斑”,也有人直接归入黄褐斑、蝴蝶斑或色素沉着。妊娠斑是因为怀孕引起的,因为怀孕时内分泌改变,绝大多数妊娠女性的乳头、乳晕、腹正中线及阴部皮肤着色加深,深浅的程度因人而异;原有的黑痣颜色也多加深。部分女性在妊娠4个月后,脸上出现褐色斑,常分布于鼻梁、双颊,也可见于前额部,称为“妊娠斑”。

>>>去除妊娠纹的方法有哪些?点击咨询<<<

妊娠斑的治疗:

妊娠斑的出现严重影响了女性本该有的美观,因此应该及时去除。激光去妊娠斑是目前先进、效果显著的去斑方法。其原理是利用高强度的光束,以特定的波长被皮肤中色素或组织所吸收,在纳米级的时间里将沉积于皮肤的色素物质击碎,并使其分解,并促进基底部皮肤的循环;当色素颗粒渐渐被身体吸收,排出体外,颜色也随之变淡,经过几次治疗后彻底消失,去斑效果非常好。

激光去妊娠斑效果不但好,而且目前激光仪器已经越来越可靠,激光能量更稳定,能量的细分使激光有效消除妊娠斑范围更广。同时,激光去妊娠斑不但可以去除色斑、刺激胶原蛋白增生,还可以帮助抚平皱纹,改善色素沉着,提高肌肤弹性和光泽度。>>>阅读:妊辰纹可以预防吗

黑龙江艺星去妊娠斑效果图

>>>我能有这种效果吗?点击咨询<<<

虽然激光去妊娠斑非常可靠,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激光去斑。

激光去妊娠斑禁忌人群:

1、对光敏感者的爱美人士,瘢痕体质的爱美人士。

2、妊娠女性。因为治疗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理论上不能完全排除对胎儿发育可能存在的潜在的影响,所以妊娠女性应该等生育后再进行。

3、使用维甲酸(少在停止使用2月后方能治疗)。这类爱美人士可能会有潜在的皮肤修复功能的暂时性的削弱。>>>阅读:激光去妊娠纹注意事项

妊娠斑的预防:

为了加速妊娠斑的消失,帮助爱美女性拥有洁白无暇肌肤,Yestar医师向您一些简便易行的预防妊娠斑的方法:

1、食疗:用食物防治妊娠斑,主要的是补充维生素。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猕猴桃、番茄、草莓等水果,以及富含维生素B6的奶制品,非常有效。

2、冷热水冲洗:坚持用冷水和热水交替冲洗脸上长斑的部位,能促进相应部位的血液循环,加速黑色素分解。

3、自制中面膜:将柿子树的树叶磨成粉末,取30克,与30克白凡士林充分混合,制成外搽膏剂。每天睡前涂于长斑处,次日晨起后洗净。需连搽半个月至1个月才能奏效。

艺星荣誉图

>>>我想让国医师给我设计整形,点击咨询预约医师<<<

以上就是Yestar黑龙江皮肤医师对妊娠斑的介绍,看了上面的介绍,您是不是对妊娠斑有进一步的认识。希望上面的介绍可以帮到您。如您还有疑问,在线与医师交谈或者直接来院现场咨询都可以,Yestar黑龙江,竭诚为您的美丽服务。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