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祛斑 > 祛妊娠斑 > 相关文章 >

激光去妊娠斑怎么样

  • 2013-09-25 14:39:13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年轻妈妈们在享受喜得宝宝的喜悦之后,大多数会为了产后身体变形以及妊娠斑而苦恼。因此,一直在想法设法去除妊娠斑。激光去妊娠斑就是很多妈妈们的选择。那么,激光去妊娠斑效果怎么样?Yestar黑龙江皮肤医师为您介绍。

妊娠斑简介

医师表示,妊娠斑是由于怀孕后分泌的雌激素和孕激素增多,内分泌紊乱,而导致产生的。因为个体存在差异,因此有些孕妇的斑点要重一些,有的相对轻一些。产后由于体内雄孕激素分泌恢复到怀孕的正常平衡状态,大部分人脸上的斑会自然减轻或消失,但也有人依然如故,这就需要到医院进行去除。

>>>激光去除妊娠纹有没有副作用?点击咨询<<<

去除妊娠斑,激光是您不错的选择

激光去妊娠斑是目前上较先进的去斑方法,受到很多美丽妈妈们的喜爱。激光去斑是利用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的激光,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色素吸收,将沉积于皮肤的色素物质击碎,使其分解,并促进基底部皮肤的循环;当色素颗粒渐渐被身体吸收,排出体外,颜色也随之变淡,妊娠斑渐渐消失直到终去除。>>>阅读:激光去妊娠纹注意事项

激光是一种有效治疗皮肤问题尤其是妊娠纹的新。全球多家皮肤研究中心的临床表明,Pixel激光用于治疗妊娠斑、黄褐斑、痤疮疤痕、皱纹以及光老化皮肤问题有特殊功效。该系统特别适用于面、颈、胸和手部的光损伤修复,而且即便是疼痛耐受较差的人,也不会特别明显的感觉。可与其他方法联合使用,对临床医生和爱美者而言,激光去妊娠斑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

黑龙江艺星去妊娠斑效果图

>>>我能有这种效果吗?点击咨询<<<

医师温馨提示:日常生活中一些小细节可以预防妊娠斑的产生,因此在怀孕期间要戒烟酒,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可以经常吃一些西红柿、黄瓜、草莓、桃等。因为身体代谢比较快,所以一定要注意休息和保证充足的睡眠。重要的是保持良好的心情,精神焕发不仅对妈妈的皮肤好,对宝宝的健康成长也是非常有帮助的。后,希望妈妈们美丽漂亮,宝宝健康成长。>>>阅读:妊娠纹可以预防吗

艺星荣誉图

>>>我想让国医师给我设计整形,点击咨询预约医师<<<

Yestar黑龙江医疗美容医院是国艺星医疗集团旗下机构,是国早设立于中国的整形机构。自2009年在中国创立以来,已经为近百万中国爱美人士及二十多万籍人士提供了为领先、时尚并务求、细腻、可靠的式整形美容服务。Yestar黑龙江激光去妊娠斑,给您光洁无暇肌肤,做美丽妈妈。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