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鼻头矫正 > 相关文章 >

琼瑶鼻来撑场?

琼瑶鼻来撑场?琼瑶鼻,“琼瑶”是美玉的一种,古人用“鼻若琼瑶”表述对美鼻的称赞,古代MM鼻子的标准主要是晶莹剔透,更要富有立体感,而立体感就需要鼻尖来撑场了!
琼瑶鼻来撑场?

》》》琼瑶鼻来撑场?点击美丽咨询《《《

一是软骨移植法: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二是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尖2-3mm。

三是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如鼻尖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

至于要选择哪种方式来美鼻,这要看求美者的情况而定。而艺星鼻尖整形术的效果是让鼻子变得非常生动、自然,并还是可揉可捏,就像是天生的一样,不需要担心会不牢固的。

琼瑶鼻来撑场?温馨小贴士:

健康是美丽的保障,手术first。凡是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请尽量选择正规医院,降低手术风险。艺星医疗美容是一家设备完善、娴熟、医师的大型正规医院,还配备国医师,国内外结合,能够给你理想的服务。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资讯,您可以在线咨询,或者直接到院里与国内外医师沟通。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