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鼻头矫正 > 相关文章 >

理想的鼻尖?

理想的鼻尖?在古时的国,宫廷皇室的妃子为了取得皇上的宠爱,为了悦己者的专宠,嫔妃们也一直在追求属于自己的琼瑶鼻——宫廷美鼻,而一般有娇俏鼻尖的都极具立体感!
理想的鼻尖?

》》》理想的鼻尖?点击美丽咨询《《《

理想的鼻尖具备适宜的突度、角度和一些精致的点、面。欲获得这几个特点,要求医生着眼于:穹窿部的弧度;鼻小柱与上唇的角度;永远高于鼻背的鼻尖。其中的zzz后一点是说明从各个角度看,鼻尖均是zzz突出的部分,这是手术成功的关键,鼻尖矫正术能让人的鼻形趋于。

而在鼻尖矫正术前,爱美者要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相应的假体,目前zzz适合鼻尖整形的材料为自体软骨。鼻尖矫正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鼻尖矫正术鼻内缝线5—7天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理想的鼻尖?温馨小贴士:

健康是美丽的保障,手术first。凡是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请尽量选择正规医院,降低手术风险。艺星医疗美容是一家设备完善、娴熟、医师的大型正规医院,还配备国医师,国内外结合,能够给你理想的服务。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资讯,您可以在线咨询,或者直接到院里与国内外医师沟通。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