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脱毛 > 手臂脱毛 > 相关文章 >

激光手臂脱毛的优点是什么

激光手臂脱毛的优点是什么?浓密的手臂汗毛自然令女性朋友们烦恼,现在有了激光手臂脱毛,可以快速去除多余毛发,那么激光手臂脱毛的优点是什么?
激光手臂脱毛的优点是什么

》》》激光手臂脱毛的效果?点击在线咨询《《《

激光手臂脱毛采用波长610nm的脉冲光,性穿透皮肤表皮层,抵达真皮层,然后选择性定点靶向作用于黑色素含量高的毛囊,终以光能转化成的高热量致其萎缩,从而达到毛发永不再生的理想效果。

激光手臂脱毛的优点是什么?

激光手臂脱毛是利用激光的脉冲光来穿透爱美者的皮肤表层,直达毛囊根部,然后在通过激光产生的热能来破坏爱美者的毛囊组织,使毛囊根部的毛发停止生长,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该方法是一种非介入、非创伤性的脱毛方法,它能在不损伤爱美者周围皮肤的情况下,达到永久性的去除手臂毛发的目的。

1、无损肌肤、永不再生

依据选择性光热原理保证高准确性和高性,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舒适。只有小部分患者在治疗过程中会有轻微的、瞬间的剌痒感。而其精心设计的脉冲激光,直接破坏毛囊组织,让毛发不再有重生的机会

2、脱毛只需几分钟

激光脱毛通过专利蓝宝石接触式冷却装置,使治疗与冷却同步进行,轻松脱毛,仅需几分钟,不影响工作和生活,是真正的“午休”美容,让为脱毛烦恼的你,不再需要为了光洁肌肤而忍受传统激光的火燎炙烤的痛苦。

3、一劳永逸,美丽终身

激光脱毛只需短短数分钟,即可助你把恼人体毛通通彻底脱除,令肌肤柔软顺滑,效果持久长达终身,让你每一天每一年都保持在至佳状态。是时候跟粗硬的毛根和留下的剃伤伤口说再见,让我们一起展开更丝滑的新生活吧!

激光手臂脱毛的优点是什么?艺星医疗整形医院秉承"你就是"的品牌主张,以"做的医学美容连锁机构"为目标,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以"感动服务"为宗旨,以诚信为根本,以科技为支撑,以医师为核心,坚持All in One一站式服务,为每一位顾客提供适合自己的的美丽方案。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