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脱毛 > 手臂脱毛 > 相关文章 >

激光手臂脱毛对汗腺有影响吗

激光手臂脱毛对汗腺有影响吗?如今不少人手臂汗毛多,影响美感,而激光脱毛的出现受到爱美者的青睐,其效果也是令人满意的。

激光手臂脱毛对汗腺有影响吗

》》》激光手臂脱毛的效果?点击在线咨询《《《

激光手臂脱毛对汗腺有影响吗?

艺星整形医院的医师解释说:激光脱毛依据的是选择性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让激光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根部毛囊,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热能,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几次激光脱毛之后就可以还原真正光滑娇嫩的肌肤,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

值得强调的是激光脱毛因为仅作用于有黑色素颗粒的毛囊,不作用于无黑色素颗粒的汗腺,因此不会影响身体的排汗功能。

激光手臂脱毛有什么副作用吗

激光手臂脱毛,采用的是冰点华尔兹舒适脱毛,其全新的双脉冲模式保证了在加热破坏毛囊的同时不会产生热损伤,全程配以冷却系统,不会出现过热反应,整个过程可以在几乎舒适的状态下进行,将副作用出现几率几乎降为零。

冰点舒适脱毛激光采用金标准的脱毛波长,可以保证高效的毛发脱除,其性在临床上得到了广泛的验证,已经成为众多爱美人士脱毛。

激光手臂脱毛对汗腺有影响吗?艺星医疗整形医院秉承"你就是"的品牌主张,以"做的医学美容连锁机构"为目标,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以"感动服务"为宗旨,以诚信为根本,以科技为支撑,以医师为核心,坚持All in One一站式服务,为每一位顾客提供适合自己的的美丽方案。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