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上睑下垂矫正 > 相关文章 >

上脸下垂矫正术能改善视力吗

上脸下垂矫正术能改善视力吗?上脸下垂太严重,会导致眼皮遮盖部分瞳孔,对生活造成了不少影响,更加会影响视力,而上脸下垂矫正术是一种改善上脸下垂的方法,下面来看看吧。
上脸下垂矫正术能改善视力吗

》》》上脸下垂矫正术的费用?点击在线咨询《《《

哈尔滨艺星医师介绍说:上睑下垂矫正术是指利用外科手术将不同程度不能发挥正常功能的上睑提肌和其所支配的神经进行矫正,以恢复上提上睑的功能,使下垂的上睑得以矫正。

上睑下垂矫正术后不但能将畸形矫正,恢复眼部正常闭合功能,还有助于视力的恢复,因此是可以改善视力的。

上脸下垂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术前不要化妆;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上脸下垂矫正术能改善视力吗?为了实现美丽的梦想,当然一定要慎重选择整形医院和医师,以保障手术的性及术后效果的精致性。更多精彩内容你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者拨打热线电话:400-0- ,为您提供较佳的个性化整形美容方案。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