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上睑下垂矫正 > 相关文章 >

做上睑下垂矫正效果好吗

做上睑下垂矫正效果好吗?眼部存在上睑下垂,有天生的,也有后天形成的,但是都可能影响眼部形态美观和视力,而做上睑下垂矫正是一种有效解决的方法。
做上睑下垂矫正效果好吗

》》》做上睑下垂矫正的手术过程?点击在线咨询《《《

艺星医师介绍,对先天性上睑下垂者,以手术矫正颇为有效,后天性上睑下垂者则应针对不同的致病原因进行治疗。如肌营养不良、全眼肌麻痹或提睑后出现复视的病例,不宜作手术矫正。重症肌无力性一般不应手术,如果只局限于眼睑,物治果不理想或不能接受时则可以考虑手术矫正。

上睑下垂矫正术维持了肌肉原有的行走与运动方向,是比较符合眼睛的生理要求的,术后效果也比较理想,所以也是一种十分可取的方法。但是想要保障上睑下垂矫正术的,首先,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才是的,同时要在进行手术前进行身体的排查,然后根据自身的情况来进行合理的选择,这样才能达到效果好的目的。

目前在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一类为先天性上眼睑下垂,绝大多数是因提上睑肌发育不全或缺损,或因支配提上睑肌神经缺损而引起。前者因患眼视力发育受到影响,所以可出现弱视。但是通过手术进行矫正,就能摆脱这个问题的发生。需要为您强调的是,在选择手术医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

其实,需要您明白的是,先进行病因治疗,必要时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术,手术主要是提上睑肌缩短和各种利用额肌为动力的悬吊术:睑板部分切除术、提上睑肌缩短术、额肌筋膜瓣悬吊术、提上睑肌腱膜肌瓣-额肌吻合悬吊术,任何一种手术都有针对的人群,所以在进行的时候可以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方法进行才是的选择。

做上睑下垂矫正效果好吗?以上就是艺星医师为我们做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对于以上的信息已经有所了解。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艺星整形医院医师会一一的为您解答!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