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纹绣纹身 > 漂唇 > 相关文章 >

漂唇疼吗

  • 2013-10-08 17:55:15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现在人们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漂唇手术可以让我们的嘴唇边的更加的丰满,更加的性感。漂唇之后我们再也不用通过化妆来美化自己的唇部,那么漂唇疼吗?下面让黑龙江艺星医师帮我们解答;

>>>漂唇的效果好不好?美丽咨询<<<

首先我们要先对漂唇术做个全面的了解,这样才能对漂唇术会不会带来疼痛,能有具体解惑。

漂唇的原理

漂唇的手术原理就是采用文刺的方法,刺破的皮肤,用文色液来改变唇部的明暗关系勾画唇线及为唇着色,以达到纠正和美化唇部的效果。漂唇是一种创伤性的永久纹饰,具有不会被水和一般物质所溶解的特点,可以省去每天涂口红的麻烦,也不会因游泳、出汗等问题而破坏妆容。

黑龙江艺星漂唇效果图

>>>我也能有这样的效果吗?咨询<<<

它的操作过程如下:

1. 清洁皮肤,进行常规消毒。

2. 选用局部浸润麻醉、神经阻滞麻醉或用浸有麻和肾上腺素的棉片覆贴在唇上10-15分钟进行表面麻醉。

3. 固定唇部皮肤,蘸取少许文唇液,先文出唇线轮廓,用浸有生理盐水及肾上腺素的棉片擦拭,反复文刺至唇线成型。

4. 若需文全唇,在文好唇线后,换复合针,采用密集短横线法文饰,直至上色均匀、术者及受术者均满意为止。

5. 文饰完毕,用抗生素膏涂抹全唇。>>>阅读:漂唇效果如何

漂唇疼吗?医师介绍说,其实漂唇并不像你想的那么可怕,不会疼的,手术只需要表皮的麻醉就可以了,麻醉后就没有感觉了,手术以后就可以看出效果来,但是真正的效果要三四天表皮脱落以后,这时候颜色就会自然了。

Yestar黑龙江艺星医师表示:做漂唇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术后的效果和。下面一所好的漂唇整形医院--黑龙江艺星。>>>阅读:漂唇对身体健康有害吗

黑龙江艺星护理服务

>>>在黑龙江艺星治疗漂唇吗?咨询<<<

黑龙江艺星漂唇的优势有哪些

1、永久有效

漂唇是采用文刺的方法,刺破的皮肤,用文色液来改变唇部的明暗关系勾画唇线及为唇着色,不会被水和一般物质所溶解,也不会因游泳、出汗等问题而消失。

2、自然

漂唇自然不夸张且效果持久,漂唇过后轮廓清晰,色泽自然,更能体现您皮肤白皙,五官精致。

3、舒适

现代漂唇发展迅速,在漂唇前会涂表面麻醉剂,漂唇的过程中几乎没有痛感。如果术后保护得当,可避免红肿起泡的现象,一周后自然掉痂,呈现出自然的魅力和风采。

\

黑龙江艺星荣誉

>>>了解更多黑龙江艺星点击咨询<<<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