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纹绣纹身 > 漂唇 > 相关文章 >

漂唇对身体健康有害吗

  • 2013-10-08 17:51:35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唇是突出魅力的重要部位,一个女人如果有娇艳欲滴的唇,就会有让人无法抗拒的诱惑力。为了让自己的唇部更有魅力,一般MM会选用唇彩口红等产品来修饰,但为了可以节省时间,现在很多的女性都选用漂唇,这样就可以使唇部没有口红唇也一定迷人,漂唇对身体健康有害吗?下面跟随黑龙江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医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漂唇的效果是因人而异的吗?<<<
 

黑龙江艺星漂唇效果图

由于求美者个体差异性因素的存在,因而导致漂唇的所选用的色料需根据求美者原本的唇形和唇色进行相应的选择。目前较为常用的漂唇色料大致有胭脂红,桃红,朱红等等,一般来说求美者选用正规整形美容医院所采用的由蒸馏水和的水溶性医用色素,即高仿生色料进行漂唇,漂唇后医用色料不会对人体健康产生任何影响。>>>阅读:漂唇的效果如何

漂唇对人体有伤害吗?黑龙江艺星医师指出,做好漂唇术后的注意事项能避免漂唇对人体伤害:

1、漂唇术后唇部不要施放任何物,受术者应继续口服和静脉除皱抗生素3-5天。

2、漂唇后经常使用棉球浸庆大霉素清洁唇部,这样能加快创面的愈合。>>>阅读:漂唇要多少钱

>>>漂唇手术有副作用吗?点击咨询<<<

3、漂唇术后,会出现短期唇部不上色现象,这时千万不要用任何方法修饰双唇(如画唇线、涂口红),1-2个月后唇色会均匀出现,呈现一个自然美丽的双唇。

4、漂唇术后第二天唇部即恢复正常形态,一周后自然掉痂,切记不能用手强行剥除,以免着色不均影响效果。

漂唇如果选择的医疗机构不对,不好或用的材料不当,都是会给人体造成危害的,黑龙江艺星整形美容医院是一家自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它拥有的医师团队和先进的水平,是值得广大消费者信赖的整形美容医院。大家追求美丽的同时,更是要追求健康。

\

黑龙江艺星荣誉

>>>我想预约好的医师给我设计整形,点击预约<<<

通过以上黑龙江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医师的介绍,相信广大求美者对此也有了一定的认识。如果您想要漂唇的时候,艺星医院欢迎您的大驾光临,我们会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让您安心,使您放心。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