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纹绣纹身 > 仿真睫毛 > 相关文章 >

仿真睫毛种植吗?

  • 2013-10-12 16:37:22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浓密的睫毛不仅能给眼部美丽加分,还能很好的保护我们的眼睛,因此睫毛稀少的朋友做睫毛种植手术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仿真睫毛种植吗?这也是很多求美者想问的问题,下面就让黑龙江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医师为大家做出解答。

>>>仿真睫毛种植效果怎么样呢?<<<

仿真睫毛种植吗?

黑龙江艺星效果图

>>>我能达到这种效果吗?点击咨询<<<

黑龙江艺星整形的医师表示,仿真睫毛种植非常的可靠,睫毛种植就是采取人体其他部位的细软毛发如头发,运用先进的植发,将毛发以单根为单位种植在睫毛部位,术后外观效果好,对于原有的睫毛一点也不破坏,只会增加,不会减少。手术过程中,痛苦小,术后,不影响正常生活,患者离开手术室,就可以自己回家。

但由于个人体质不同,加上现在睫毛种植的医院和医生水平参差不齐,有些治疗者会出现以下状况:

1、嫁接睫毛的过程出现感染,从而诱发皮肤和眼睛过敏、发炎和红肿。

2、手术操作不规范,影响毛孔排汗而导致麦粒肿和眼睑肿。

3、不能正确把握睫毛种植的数量,术后效果不理想。

目前睫毛种植已经运用的非常成熟,几乎不会出现任何性问题,以上介绍的情况只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就可以完全避免,所以治疗者不必太担心。>>>阅读:睫毛种植的原理是什么

>>>黑龙江艺星做仿真睫毛多少钱?点击咨询<<<

黑龙江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艺星医疗美容集团在中国大陆的连锁机构,是一家具有卫生局批准具有医疗美容专科医院资质的机构。(规模实力不够的只能是诊所、门诊资质)。拥有顶端的医师资、资、设备资、材料资,有着20年临床经验,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全方位定制整形美容方案,并能够给仿真睫毛种植者好的保障。>>>阅读:睫毛种植有哪些禁忌症

\

黑龙江艺星荣誉

>>>我想预约好的医师给我设计整形,点击预约<<<

想要充分保证睫毛种植的性,除了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外,还应该做好充分的术后护理工作,术后要保持治疗部位的清洁干燥,饮食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按照医生的嘱咐及时用及复诊,这样可以让治疗的性得到充分的保障。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