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纹绣纹身 > 仿真睫毛 > 相关文章 >

睫毛种植的原理是什么?

  • 2013-08-31 09:40:22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每位爱美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修长浓密的睫毛,但很多人天生睫毛稀疏,给美丽大大减分,想要改善睫毛稀疏的状况好的办法就是做睫毛种植手术,那么睫毛种植的原理是什么呢?黑龙江艺星整形的医师作出如下介绍。

>>>我的睫毛能进行种植吗?<<<

【睫毛种植的原理】

睫毛种植的原理是先通过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或其他部位健康的毛囊组织,然后经过特殊的分离毛囊组织,后把毛囊移植到眼睫部位,毛囊存活以后,就能自然长出新的修长浓密睫毛,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特性,原来的睫毛就会坏死。由于永久性毛发移植必须选择自体毛发,所以,接受移植者本人,在后头或侧头(或其他部位)必须有一定数量和密度的毛发存在。

艺星效果图
黑龙江艺星睫毛种植效果图
>>>我会有同样的效果吗,点击咨询<<<

【睫毛种植的优势】

1、操作,全程舒适。

2、术后可达甚至超过正常睫毛密度。

3、术后放大种植角度,睫毛自然生长后卷曲上翘,跟天生一样真实。

4、术后,,3天即可清理血痂。

5、术后看不出种植痕迹。>>>阅读:仿真睫毛种植价格是多少

>>>睫毛种植还有哪些优势,点击咨询<<<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睫毛种植的原理是什么了吧,睫毛种植手术快速简便,但也需要精湛的医师进行保障,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阅读:仿真睫毛种植效果好吗

黑龙江艺星荣誉

黑龙江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艺星医疗美容集团开设,是一家获得卫生局批准具有医疗美容专科医院资质的机构。拥有顶端的医师资、资、设备资、材料资,有着20年临床经验,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全方位定制整形美容方案,是所有追求美丽梦想人士整形医院。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