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耳部整形 > 丰耳垂 > 相关文章 >

丰耳垂手术吗?

  • 2013-10-07 16:05:00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耳垂的形态对美观有着很大的影响,有些人士天生耳垂短小,耳部轮廓看起来不够精致,改善耳垂短小好的办法就是做丰耳垂手术,那么丰耳垂手术吗?下面请黑龙江艺星医师给大家讲解下。

丰耳垂手术吗?

其实随着整形的发展,丰耳垂手术已经运用的非常成熟,只要是选择了正规的医院,就不用担心副作用问题。但如果治疗者不小心选择了不合格的医院、医生操作不或没有进行正确的护理,就有可能造成手术切口处红肿、疼痛,严重时化脓等现象。

>>>怎么样才能避免上述副作用的发生,点击咨询<<<

丰耳垂手术吗?想要充分保障丰耳垂手术的,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的医院进行治疗,黑龙江艺星,全套医疗工具及耗材均从一线厂商原装进口,由中医师亲自坐诊吗,能给治疗者好的保障。>>>阅读:丰耳垂多少钱

黑龙江艺星丰耳垂手术具有以下优势:

一、材料优势:

黑龙江艺星使用的丰耳垂材料都是均经过美国FDA、欧盟CE、中国SFDA三重认证,确保品质。能够很好地与人体组织融合,不会出现任何排异现象,术后手感自然真实,无任何异样感觉。

美容

>>>哪种丰耳垂的方法适合自己,点击咨询<<<

二、优势

对治疗的每一步进行严格把关,中医师亲自坐诊,手术严谨精湛,创口设置隐蔽巧妙,创伤微小,恢复周期很短,不会给身体造成任何伤害,非常的可靠。

三、效果优势

术前医师会结合治疗者的个性、气质、耳部比例等各方面因素进行综合考虑,制定出佳的丰耳垂方案,使术后获得更加自然的耳部轮廓,看不出任何治疗痕迹,完全和天生的一模一样。

黑龙江艺星丰耳垂效果图

>>>我能达到这种效果吗,点击咨询<<<

四、服务优势

黑龙江艺星努力为每位顾客提供舒适的治疗环境,您可以享受全程感动、温馨、周到的服务,让您体验尊贵舒适之感,轻轻松松拥有美丽容颜。>>>阅读:手术丰耳垂后怎么护理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您对丰耳垂手术的性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还有其他不清楚的地方,欢迎随时点击我们的医师在线咨询。做丰耳垂医师到Yestar黑龙江艺星。

黑龙江艺星荣誉图

>>>我想预约好的医师给我设计整形,点击预约<<<

黑龙江艺星将医学科技与现代美学交融,为追求高品位生活的爱美人士提供尖端医学美容服务。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对医学的无限探索,造就了Yestar今日在医学美容界的非凡地位。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