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耳部整形 > 丰耳垂 > 相关文章 >

手术丰耳垂后如何护理

  • 2013-10-07 15:36:06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以及人们对美的不断追求,耳垂现在也逐渐被广大爱美者注视起来。耳垂大而丰满很大程度上被认为是有福气的象征,因此越来越多的人想要进行丰耳垂。那么,手术丰耳垂后要如何护理呢?

>>>丰耳垂的效果好不好?<<<

黑龙江艺星医师介绍说,手术丰耳垂整个过程受术者的痛苦小、手术时间短、术后,成为了爱美人士十分热衷的一项整形美容手术。不过要想让丰耳垂手术的效果更好,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工作是十分重要的。

黑龙江艺星丰耳垂效果图

>>>我能达到这种效果吗,点击咨询<<<

丰耳垂术后护理工作主要有:

1、注意伤口不要碰到生水,以免耳垂发炎。

2、丰耳垂手术完成之后应该多留意休息,好保证自己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并且保证空气的流通。

3、术后可采用冰袋冰敷耳垂,以减少肿胀。

4、术后注意预防伤口感染,要按医生叮嘱服用抗菌素,手术后第二天要换。

5、术后尽量避免碰撞伤口处,7-10日后可进行正常活动。>>>阅读:丰耳垂手术你知道多少

6、丰耳垂手术完成之后受术者在饮食上也需要留意,好保证平淡饮食,幸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品。

7、在手术完成之后受术者千万要留意不能挤压耳垂。

8、丰耳垂术后如果有任何的异常反应,千万不要自己处理,好是找到整形医生,让整形医生为自己做的处理。

>>>手术丰耳垂多久能恢复?点击咨询<<<

以上几点就是黑龙江艺星医师对丰耳垂后护理事宜的介绍,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您应该有一定的了解。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或者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丰耳垂的信息,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医师详细交谈,医师将为您提供美丽专属服务。>>>阅读:丰耳垂多少钱

黑龙江艺星荣誉图

>>>我想预约好的医师给我设计整形,点击预约<<<

经过20多年的不懈努力,黑龙江艺星早已成为医学美容业的翘楚,以高贵的审美境界与尖端的医疗,为整个医学美容业设定了和审美标准的上限。引领国整形风潮20年,已成为当今首屈一指的医学美容品牌。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