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祛斑 > 祛妊娠斑 > 相关文章 >

去妊娠斑 您选对方法了吗?

  • 2013-09-25 14:08:26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女人是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孕期的妈妈是美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但是也有让准妈妈困恼的事,就是妊娠斑的出现,十分影响年轻肌肤的质感。因此很多女性朋友都在寻找佳去妊娠斑方法。那么去妊娠斑您选对方法了吗?下面就来看看Yestar黑龙江医师的介绍吧。

Yestar黑龙江医师介绍,目前去妊娠斑的方法有很多种,不过主要归结于两类,即生活美容与医疗美容。

>>>对去妊娠纹有什么疑问?点击咨询<<<

一、生活美容去妊娠斑

1、猕猴桃

祛斑指数:★★★☆

Yestar黑龙江美肤医师介绍,猕猴桃被喻为“水果金矿”。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B、维生素D、钙、磷、钾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肤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保持皮肤白皙。

2、西红柿

祛斑指数:★★★☆

Yestar黑龙江医师指出,西红柿具有保养皮肤、祛斑美白的功效。丰富的西红柿红素、维生素C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好武器。有实验证明,常吃西红柿可以有效减少黑色素形成。>>>阅读:医师详解妊娠斑

>>>生活美白去妊娠纹还有其方法吗?点击咨询<<<

二、医疗美容去妊娠斑

1、激光去妊娠斑

祛斑指数:★★★★★

激光去妊娠斑是祛斑美容的革命性突破,祛斑有效率100%,反弹率为零,是众多爱美人士为青睐的祛斑方法。

激光去妊娠斑利用激光在极短时间内释放特定波长能量的光,穿透皮肤表皮层,直接作用于色素团,使其受热膨胀并发生爆裂,色素颗粒当即弹出体外,不损伤正常组织,当即还原肤色,长久摆脱妊娠斑烦恼。>>>阅读:激光去妊娠斑好不好

黑龙江艺星去妊娠斑效果图

>>>我能达到这种效果吗?点击咨询<<<

2、光子嫩肤去妊娠斑

祛斑指数:★★★★★

光子嫩肤是如今备受爱美人士关注的嫩肤美白方法,可以快速消除面部色斑,还原肌肤莹润透白。

光子嫩肤去妊娠斑是健康的美容新科技,可以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肤质和情况调节光波参数,微创无痕,快速扫除面部斑点,让肌肤焕然一新。而且,光子嫩肤不仅仅对妊娠斑有独特功效,同时还能去除肌肤暗沉、收缩毛孔,淡化红血丝等面部瑕疵,让肌肤更加白皙光滑。

艺星荣誉图

>>>我想让国医师给我设计整形,点击咨询预约医师<<<

经过上述医师的介绍,您是不是对去妊娠斑方法有了全面的了解呢。医师表示,生活美容去妊娠斑不能从根本上祛斑美容,而医疗美容去妊娠斑却是彻底、、快捷的祛斑方法。如果您还在为面部妊娠斑而烦恼,那就选择Yestar黑龙江的医疗美容祛斑吧,让您快速恢复年轻水嫩肌肤,做肌肤美人。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