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纹绣纹身 > 仿真睫毛 > 相关文章 >

仿真睫毛种植价格是多少?

漂亮的双眼离不开修长的眼睫毛,每个爱美女性都渴望拥有动感迷人的大眼,然而现实中,很多MM却因为睫毛不够长而使眼睛失去了原本的光彩,做种植睫毛治疗是非常有必要的,通过睫毛种植可以迅速打造出宛如天生的修长浓密的睫毛,给眼部美丽大大加分,那么,做仿真睫毛的价格是多少?

>>>如何做仿真睫毛?<<<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仿真睫毛?

黑龙江艺星整形的医师介绍,睫毛通常是用仿真的毛发嫁接在原有睫毛上,容易产生不适感,且靠近眼睛容易导致严重,十分不,更容易脱落,一般不建议采用这类方法。我院的仿真睫毛是采用自体毛发移植术进行睫毛移植,通过取头枕部头发的毛囊进行单根分离然后移植。移植后的睫毛具有生长较稳定,自然美睫,保持时间长的特点。


黑龙江艺星仿真睫毛种植效果图
>>>效果这么好?我去种植会达到这种效果吗?点击咨询<<<

仿真睫毛的价格多少?仿真睫毛的价格在全国范围内都没有一个固定的价格,影响价格的因素有很多。现在我们来看一下影响仿真睫毛价格的因素


影响仿真睫毛种植价格因素

影响价格因素一、价格与您自身的条件有关

仿真睫毛价格与您睫毛的自身基础条件有关,因为仿真睫毛是移植自己的毛发,为仿真睫毛种植是根据需要种植的睫毛数量来计算价格是多少钱的。睫毛数量少移植就会数量多,价格自然贵,睫毛多移植少价格自然就会少。>>>阅读:仿真睫毛种植效果好吗

艺星效果图

黑龙江艺星仿真睫毛种植效果图

>>>我会有同样的效果吗,点击咨询<<<

影响价格因素二、价格与手术方式有关

传统仿真睫毛使用仿真的毛发嫁接在原有睫毛上,易产生不适感,易脱落,价格自然便宜,艺星采用式仿真睫毛,是用自体毛发移植进行睫毛移植,效果自然,不易脱落,价格自然会高一些。

影响价格因素三、价格与您所选择的医生是有关

我们知道医生的资质不同价格也不同,如果您是选择资深医师为您进行仿真睫毛移植的话那价格就比较昂贵的,资深医师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仿真睫毛,高超,效果明显,可以避免不必要副作用的出现,而普通的医生由于其有限,让他操作价格就会便宜但是效果不保证,可能还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仿真睫毛种植有副作用吗?点击咨询<<<

Yestar黑龙江艺星作为知名的整形美容品牌,黑龙江艺星拥有来自数位来自国的资深整形美容医师,他们都有十余年的丰富临床经验,同时融汇中医学精华,为手术的性以及术后效果树立了第二重保障。

影响价格因素四、价格与您选择的医院有关

我们都知道选择一家有资质的医院进行仿真加满的价格肯定比你选择一家普通的医院要昂贵。因为有资质的医院采用式仿真睫毛的手术,正规的医院有先进的仪器设备,效果保证等,而普通医院采用方式是传统仿真睫毛手术就可能产生副作用。>>>阅读:睫毛种植好的医院


黑龙江艺星荣誉
>>>仿真睫毛种植术前有什么要注意的吗?点击咨询<<<

Yestar黑龙江艺星是一家品牌连锁医院,于国,始于 ,与众多机构进行合作,资质健全呢,拥有中医师。拥有先进的设备,拥有的服务,是您做仿真睫毛种植的医院

影响价格因素五、价格与服务质量有关

一般来说,服务质量越好的的医院价格也会越昂贵些。因为服务越好的话,我们的心情就会越放松,越有利于恢复,而且好的服务,可以帮我解决我们的问题,消除烦恼,给我们于温暖。


黑龙江艺星温馨服务

黑龙江艺星整形医院提供贴心的全程温馨服务,从您进入艺星的刻,便有美丽导医全程相伴,我们的护理部还会对您进行24小时贴心陪护。手术后出现任何的不良反应,或者效果不理想,都可以由艺星医师复诊检查,直到您满意为止。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想您对仿真睫毛的价格是多少有了一定的了解。黑龙江艺星医师提醒爱美者,不要太在意价格,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仿真睫毛才是关键,这样才能保证术后的效果以及人身的。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