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艺星爱心献美 希望学校圆满落成

10月10日,市希望工程再传喜讯,“庄河市石城艺星希望学校”在全校300余名师生的殷殷期盼中圆满落成,并正式交付使用。这是大连市希望工程援建的第240所希望学校。

大连艺星爱心献美 希望学校圆满落成

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大连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赵强、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孙强、庄河市石城乡乡长任传英、石城乡副乡长王伟、庄河团市委副书记刘诗鑫、教育局团委书记宋毅、庄河市石城艺星希望学校校长姚宝平、大连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总经理黄爱成、各界爱心人士以及全校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个难忘的时刻。  

大连艺星爱心献美 希望学校圆满落成

该校是在响应党中央号召“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大背景下,由社会爱心力量捐资40余万元援建而成。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庄河市石城艺星希望学校的落成,对于改善石城岛中小学的办学条件,提高基础教育质量,强化师资力量,留住教师人才,提供了重要保障。

你,让世界更美

Yestar丨让世界更美

Yestar艺星整形美丽热线:400-060-1992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路425号AB座-1-3层1号

Yestar哈尔滨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承诺:我们将努力帮助每一位爱美人士达成安全无忧的美丽心愿!

庄河市石城艺星希望学校落成「新华网」特别专访艺星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