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祛眼袋 > 相关文章 >

激光治疗黑眼圈有什么伤害呢?

现在,有些人想要利用激光的方式治疗黑眼圈的症状。

但大家要注意的是,由于激光手术并不适合每一个人。
激光治疗黑眼圈

对于一些皮肤比较敏感或者是眼睛出现过伤口的人。

很容易出现各种可能的危害,就算是身体非常健康的人群。

采用的激光波长没有调控后,那么也会损伤正常的皮肤。

因此大家在选择激光黑眼圈的时候,要重视可能出现的副作用和伤害。

那么,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激光治疗黑眼圈有什么伤害呢?
激光治疗黑眼圈

1)局部肿胀:所有激光治疗后均有局部肿胀,术后2-3天比较重,可伴有疼痛。

5-7天逐渐减退,若肿痛应做冷敷和应用止痛剂。

2)感染:注意预防,保持伤口清洁干燥,感染后应立即去医院检查。

3)瘙痒:建议不要搔抓,警惕感染。推荐阅读:去眼袋手术的效果持久吗?
激光治疗黑眼圈

4)术后血肿:少见。血肿可发生于皮下、肌肉下或眶膈内,应预防术后血肿形成,局部加压包扎24小时。

5)切口延迟愈合:切口创缘不整齐及局部激光滞留过久是造成切口延迟愈合的原因。

其实大家都可以通过合理的治疗措施,减少黑眼圈带来的伤害。

其实激光黑眼圈的副作用是比较小的,尤其是近几年来激光手术的快速发展,

很多方法都能够控制可能的副作用,大家只要听从医生安排,很快就能达到效果。
激光治疗黑眼圈
》》》》》》点击在线咨询,了解更多相关问题。

激光治疗黑眼圈有什么伤害呢?以上就是艺星医生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讯息,请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他们将会给您提供更详细的解答和更温馨的服务。

哈尔滨艺星医生建议大家,整形手术前需要衡量自己的经济、健康和心理状况,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的医生,避免手术风险,消除不良顾虑。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