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嫩肤 > 收缩毛孔 > 相关文章 >

式三点定位双眼皮几天能拆线呢?

眼睛是我们人体重要的视觉器官,有着不可替代的影响和作用。

而且一双美丽的眼睛还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有精神。

而双眼皮,则是对眼睛很好的修饰物品。
式三点定位双眼皮术

对于一些想要双眼皮的单眼皮人士来说,采用手术是可以达到目的的。

那么,式三点定位双眼皮几天能拆线呢?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哈尔滨艺星整形医院的医生介绍到,这跟手术的效果以及个人的实际情况是有一定的关系的。

一般情况下讲,三点微创法的双眼皮手术也是需要拆线的,一般是术后5-7天拆线。
式三点定位双眼皮

三点定位双眼皮伤口是介于缝合式与开放式双眼皮手术之间。推荐阅读:割双眼皮三点定位方法好吗?

就是在眼皮上制作三个长度仅有2-3毫米的不连续的微小伤口,属于半开放式手术方法。

由这三个不连续的小伤口进入把双眼皮固定,还可以同时抽出眼泡脂肪。

所以,除眼皮太过松弛外,一般的人都适合这种双眼皮手术。
式三点定位双眼皮

在具体的实际中一切都要以医生的意见和建议为主。

三点定位虽然技术已经相对成熟但是不可以否认的是手术仍然会有一定的风险因素,

在术前要与医生进行充分沟通,对术后效果以及存在风险有一个科学合理的认识。
式三点定位双眼皮
》》》》》》点击在线咨询,了解更多相关问题。

式三点定位双眼皮几天能拆线呢?以上就是艺星医生对此问题的相关介绍了。如果爱美的你还有其他疑问,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来艺星整形医院进行咨询。

同时,我们哈尔滨艺星整形医院的医生提醒大家,不管是我们进行什么样的手术,正规的医院肯定效果更好,手术更安全。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