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祛斑 > 祛太田痣 > 相关文章 >

褐青色的痣给你带来过多少困扰呢?

褐青色痣是一种先天性非遗传性的皮肤色素性疾病,好发于颧骨。

而色素沉积于真皮层,又让它有了真皮斑的名称。
激光祛痣

褐青色痣多发于女性,发病年龄多在16~40岁,部分病人有家族史。

主要病理特点为在颧部对称分布的直径1~5毫米左右黑灰色斑点。

有没有细数过长在颧骨两侧的褐青色的痣给你带来过多少困扰呢?

它色素沉积于真皮层,一般化妆品保养品难以撼动它半分,

遮不掉、去不了,属于典型的顽固性色素沉着,激光是它的大克星。
激光祛痣

激光美肤治疗仪是用于色素病变领域先进的仪器之一,也是应用广泛的激光仪器。

纳秒级爆破色素,以大光斑、低能量激光分解肌肤色素团,袪除常见的大面积色斑。

镭射净斑是利用选择性光热原理,应用固体脉冲多波长激光技术,能顺利穿透皮肤。

对处于皮肤不同深浅层的色素病变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具有安全、快速等特点。

抗氧化美白疗法,能抑制氧化,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推荐阅读:激光能去除脸上的太田痣吗?
激光祛痣

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更新,从而改善缺氧性暗哑、粗糙皮肤等一系列

青春消逝现象,净化体内循环, 全面补充肌肤营养成分,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

恢复弹性,同时对已经形成的暗疮、斑点具有淡化作用,有效改善面部斑点。

抗氧化美白疗法的主要成分为传明酸、谷胱甘肽以及天然维他命C等,

这些成分主要用于抑制黑色素的活性,防止黑色素聚集,

使肌肤恢复白嫩细腻的同时还能抗氧化,促进新陈代谢,达到均衡肤色、美白嫩肤的效果。
激光祛痣
》》》》》》点击在线咨询,了解更多相关问题。

褐青色的痣给你带来过多少困扰呢?以上就是艺星医生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讯息,请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他们将会给您提供更详细的解答和更温馨的服务。

哈尔滨艺星医生建议大家,整形手术前需要衡量自己的经济、健康和心理状况,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的医生,避免手术风险,消除不良顾虑。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