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祛斑 > 祛黄褐斑 > 相关文章 >

脸上的黄褐斑用哪种方法祛除好呢?

对于黄褐斑,相信很多爱美女性都对其恨之入骨吧。

因为黄褐斑的出现会非常影响颜值。

黄褐斑是比较顽固的色斑,治疗的方法也比较多。

那么,脸上的黄褐斑用哪种方法祛除好呢?
超皮秒激光祛黄褐斑

下面就让哈尔滨艺星整形医院的医师来为我们解答!

黄褐斑,也称肝斑、蝴蝶斑,主要为面部的黄褐色色素沉着问题。

通常多见于女性朋友脸上,对女性的形象、容颜、心理等等都会产生影响。

而黄褐斑的出现,往往是由于血中雌激素水平高导致的。
超皮秒激光祛黄褐斑

一般与长期口服避孕药、月经紊乱、妊娠......等等有关。

并且黄褐斑是众多色斑中较为顽固的,要彻底去除还是有些勉强。

脸上的黄褐斑用哪种方法祛除有效?

要有效淡化脸上的黄褐斑,超皮秒激光技术就非常不错,效果和安全都有保障。推荐阅读:激光治疗黄褐斑的效果
超皮秒激光祛黄褐斑

超皮秒激光技术,是通过目前较为的超皮秒激光设备中所发射出的更强、更快、更精准、更全面的激光能量,来穿透到皮肤深层进行粉碎黄褐斑色素沉着,让其随着身体代谢排出体外,同时刺激胶原增生,让皮肤更显白嫩紧致。

超皮秒激光技术的治疗效果相对其他激光设备而言更加明显,并且次数可以适当减少,同时对周围正常组织的损伤减少,还能有效降低色素沉着的风险。
超皮秒激光祛黄褐斑
》》》》》》点击在线咨询,了解更多相关问题。

脸上的黄褐斑用哪种方法祛除好呢?以上就是艺星医生对激光祛痘印的相关介绍了。如果爱美的你还有其他疑问,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来艺星整形医院进行咨询。

同时,我们哈尔滨艺星整形医院的医生提醒大家,不管是我们进行什么样的手术,正规的医院肯定效果更好,手术更安全。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