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上睑下垂矫正 > 相关文章 >

上睑下垂的危害有哪些呢?

上睑下垂会严重影响到一个人的外在形象,甚至视力。

所以,很多上睑下垂的爱美者都想要进行改善。
上睑下垂矫正术

而且上睑下垂患者的尴尬境遇,只有自己明白。

眼睛就像永远也睁不开一样,每天都像是没有睡醒!

看东西很痛苦,要么得仰高头部,要么就得做出很怪异的表情!

那么,上睑下垂的危害有哪些呢?
上睑下垂矫正术

下面我们请哈尔滨艺星眼部整形医师来为我们讲解一下吧。

上睑下垂是指上眼睑皮肤过长,睁眼无力看起来都是很困的样子。

造成此现象的原因是由于上睑提肌的气力太薄弱。

影响美丽,长此以往还会引起视力下降。

1、先天性眼皮下垂危害
上睑下垂矫正术

先天性眼皮下垂有时还伴有小眼症、内眦赘皮等眼部畸形,如下垂严重影响身体发育者,需要及时矫正。

因5、6岁以后,眼部组织(包括眼睑、额肌等)发育已比较完全。

因此整形外科医师建议,在这个年龄以后进行美容整形手术为适宜。

2、后天性眼皮下垂危害

后天性的多发于外伤后,肌肉本身或神经受损所致,以下几种情况也会导致后天性的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矫正术

如眼睑本身的疾病,如重症沙眼、睑部肿瘤等,使眼睑重量增加而引起机械性上睑下垂;

或是无眼球、小眼球、眼球萎缩及各种原因导致眶脂肪或眶内容物减少,可引起假性上睑下垂。

艺星上睑下垂术在保存的提上睑肌肌筋膜的同时缩短或折叠上睑提肌,减少了因粘连造成的上睑提肌肌力减退;

同时加强了闭眼的功能,减少了手术后眼睑闭合不全所造成的并发症;

缩短了手术时间,而且减少了全麻的危急性。手术可以实现对称、美丽、自然的效果。推荐阅读:上睑松弛怎么办呢?
上睑下垂矫正术

艺星上睑下垂矫正手术使双侧睑裂对称,外形美观,呈现双眼皮的形态;

睑缘弧度自然,双重睑明显;

额部皱纹自然消失,额部显得宽阔、平坦;

切口隐蔽,看不到疤痕;安全微痛,效果持久不复发。
上睑下垂矫正术
》》》》》》点击在线咨询,了解更多相关问题。

上睑下垂的危害有哪些呢?以上就是艺星医生对此问题的相关介绍了。如果爱美的你还有其他疑问,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来艺星整形医院进行咨询。

同时,我们哈尔滨艺星整形医院的医生提醒大家,不管是我们进行什么样的手术,正规的医院肯定效果更好,手术更安全。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