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美白 > 彩光美白嫩肤 > 相关文章 >

果酸换肤对皮肤有害吗?

在当前这个以白为美的时代里。

拥有精致的五官,已经达不到求美者的要求了。
果酸换肤

一个好的皮肤也是很多爱美的妹子都想拥有的。

但是随着时代的不断变化,很多人的生活和

饮食没有规律,有些人使用劣质化妆品,

导致脸上会起痘痘,皮肤干燥,毛孔粗大等问题。

即使你的脸部皮肤很白嫩,但是肌肤问题的存在,
果酸换肤

会让我们原本白嫩的脸蛋显得非常的难看。

对于这些问题都是可以通过果酸换肤来改变的。

那么,来看看果酸换肤对皮肤有害吗?

哈尔滨艺星整形医院的医生介绍到,果酸对皮肤是无害的。
果酸换肤

果酸换肤流程:先将患部用特殊清洁剂洗净后,医生将高浓度的甘醇酸 (20%至70%)由额头、鼻子、脸颊、下巴的顺序涂抹,数分钟后喷上中和液,终止甘醇酸的作用,之后再用冰敷以减轻疼痛及发红,接着涂上营养霜即可。推荐阅读:黑脸娃娃是怎样嫩肤的呢?

在治疗的过程中,病人会感到有些刺痛,治疗后两天内还会轻微发红、疼痛,若有结痂,会在七日内自行脱落,不可以抠。即使治疗后没有脱皮一样有效果。
果酸换肤

如果决定用果酸换肤,应该在换肤前一至二周,开始使用果酸保养面霜(或乳液, 或凝胶),晚上洗脸后使用一次,使您的脸部肌肤适应果酸。

黑斑患者于每天早上使用防晒乳液(SPF15或15以上),以避免日晒伤害,在大太阳底下,中午还要再使用一次。
果酸换肤
》》》》》》点击在线咨询,了解更多相关问题。

果酸换肤对皮肤有害吗?以上就是艺星医生对此问题的相关介绍了。如果爱美的你还有其他疑问,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来艺星整形医院进行咨询。

同时,我们哈尔滨艺星整形医院的医生提醒大家,不管是我们进行什么样的手术,正规的医院肯定效果更好,手术更安全。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