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祛斑 > 祛晒斑 > 相关文章 >

激光祛除晒斑后该如何护理呢?

晒斑是一种特殊的斑点。

是因为爆晒后造成的皮肤产生的晒斑。
激光祛除晒斑

这种情况让很多爱美者感到烦心,因为严重影响了美观。

目前,治疗晒斑常见的、有效的方法莫过于激光祛除晒斑了!

但是很多患者往往在激光祛除晒斑以后没有做好护理工作。

导致治疗功亏一篑,对皮肤造成了严重的伤害。
激光祛除晒斑

下面,我们一起跟哈尔滨艺星整形医生来了解下,激光祛除晒斑后该如何护理呢?

激光去晒斑的术后护理:

1、在激光去晒斑治疗后,要注意对治疗部位的保护。

在做好防晒工作的同时,避免酒精饮料、辛辣食物、三温暖、剧烈运动等。以免造成皮肤

潮红、发热刺激,术后暂时性返黑现象通常会很快消除。推荐阅读:哈尔滨激光祛晒斑哪里好呢?
激光祛除晒斑

2、激光去晒斑治疗部位早晚应以温水及肥皂水清洗,

再用无菌棉签拭干,然后将抗菌药膏均匀涂抹于患部。

3、接受激光去晒斑治疗前三周尽量避免日晒,以免影响治疗效果。

4、做完激光去晒斑治疗后,要彻底改变以往随意曝晒阳光的习惯,做好防晒功课。
激光祛除晒斑
》》》》》》点击在线咨询,了解更多相关问题。

激光祛除晒斑后该如何护理呢?以上就是艺星医生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讯息,请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他们将会给您提供更详细的解答和更温馨的服务。

哈尔滨艺星医生建议大家,整形手术前需要衡量自己的经济、健康和心理状况,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的医生,避免手术风险,消除不良顾虑。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