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美白 > OPT光嫩肤美白 > 相关文章 >

哈尔滨艺星做光子嫩肤效果怎么样呢?

爱美的你,还在为自己皮肤差而发愁?

还在为天气变化,破坏皮肤而苦恼?

光子嫩肤技术,作为当下流行的激光美容技术。

能够有效的嫩肤、祛斑和美白,改善皮肤状态。
光子嫩肤

那么,哈尔滨艺星做光子嫩肤效果怎么样呢?

哈尔滨艺星整形医院做光子嫩肤其实是一种非剥脱性的物理疗法,根据强脉冲光的选择性热解作用。

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的条件下分解色斑,解除肌肤上的瑕疵,从而治疗色斑和细毛血管扩张。

同时,强脉冲的能量,还能刺激皮下胶原增生,使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从而收缩毛孔,使肌肤变得弹性光滑。
光子嫩肤

但是,光子嫩肤和激光美容并不相同,光子嫩肤属于激光美容的范畴, 但它属于多波段的光,光谱更宽,更多用于美容而不是治疗性。推荐阅读:OPT嫩肤要多少钱

有人认为,光子嫩肤只适合在日晒较弱的秋冬季进行,其实并不是,随着设备的进步,光子嫩肤不受季节限制,季节性的问题更多是心态上的问题。其实,夏天代谢更快,效果反而会更好。
光子嫩肤

不过有一点需要提醒的是,暴晒后不能立刻做光子嫩肤,这个阶段的皮肤吸收了很多紫外线。

黑色素非常活跃,如果选择在此刻做,通过光子的照射,会使更加活跃,部分人会出现"返黑";

或操作完毕没有做好冰敷工作,皮肤易起水泡,毕竟光子是有热能。

因此,皮肤暴晒后,应进行补水,再进行光子治疗。
光子嫩肤
》》》》》》点击在线咨询,了解更多相关问题。

哈尔滨艺星做光子嫩肤效果怎么样呢?以上就是艺星医生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讯息,请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他们将会给您提供更详细的解答和更温馨的服务。

哈尔滨艺星医生建议大家,整形手术前需要衡量自己的经济、健康和心理状况,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的医生,避免手术风险,消除不良顾虑。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