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脱毛 > 光子脱毛 > 相关文章 >

哈尔滨光子脱毛有何优势?

说到脱毛小仙女们可是很有经验的,市面上的有的能脱毛的方式基本上都被小仙女们试过一遍,但是效果是越用越黑越粗,长得越快,因为刺激毛囊在不断地受到刺激。

光子脱毛

试了一圈后还是得选择去整形医院进行脱毛,光子脱毛是一项安全的激光脱毛的方式,它适用于毛发浓密着,非瘢痕体质的,皮肤健康的人。

光子脱毛采用专利强脉冲光的选择性光热解作用,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祛除毛发的效果,脱毛快速彻底、安全舒适。

光子脱毛

光子脱毛有几大优势:永久,舒适,安全、快速、。

永久:光子脱毛能破坏毛囊,3-5次之后达到基本不再生的效果。

安全:采用独特专利技术,使光脉冲稳定、均匀地穿透到毛囊深处,因此脱毛过程没有烫伤危险,且无疤、无副作用。推荐阅读:全身激光脱毛好吗?

光子脱毛

舒适:蓝宝石接触式冷却专利技术的治疗新模式,在脱毛时,感觉舒适、轻松,没有疼痛。

快速:适宜的激光脱毛波长,是传统脱毛激光的3-5倍的速度,让脱毛更快速。

:超长脉宽----更加呵护亚洲人的肤色,脱毛与美肤一体,脱毛的同时缩小毛孔,安全、有效、速度快,轻松脱出雪嫩肌肤。

光子脱毛
》》》》》》点击在线咨询,了解更多相关问题。

脱毛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不正规的小诊所或美容院只会让你更加痛苦,毛发一段时间后又重新长出,严重的还可能伤害皮肤和毛囊。

哈尔滨艺星是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拥有技术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艺星就能享受到温馨的服务。夏天到了,你还为“毛”烦恼吗?还在犹豫的仙女们不妨来哈尔滨艺星整形医院试试吧。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