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祛痘祛痘印 > 痘印去除 > 相关文章 >

哈尔滨如何去痘印?

青春期是一个人的 美年华,但是青春期往往伴随着痘痘,青春期的油脂旺盛,容易毛孔堵塞,于是便形成了痘痘。很多人喜欢去用手挤阿,捏啊,结疤了还会去抠,于是青春期的结束也留下了它的痕迹,痘印。

去除痘印

现在美容技术的发达,运用光学仪器治疗痘印越来越受到广大爱美者的青睐,强光可以穿透入皮肤真皮浅层和深层,通过对水分子的吸收和蛋白的吸收,刺激纤维母合成新的胶原和弹力蛋白,重新启动痘印的修复过程,从而促进痘印的愈合,实现基本去除痘印的目的。

去除痘印

激光去痘印治疗后效果立竿见影,求美者可轻松获得满意疗效。哈尔滨艺星采用先进的仪器,不仅保障了不灼伤正常皮肤,还大大降低了疼痛感,让治疗过程更加舒适。治疗后,随做随走,不影响日常生活。推荐阅读:光子治疗痤疮有什么优点?

一般情况下激光去痘印2-4周就能见到非常明显的效果,一次治疗大约20分钟,隔一周治疗一次比较好,基本消除痘印痘坑一般需要5次左右。想要达到激光祛痘印的理想效果,需要根据皮肤代谢的周期来进行。

去除痘印
》》》》》》点击在线咨询,了解更多相关问题。

激光祛痘印治疗快捷方便、无需休假,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没有光敏现象,治疗过程轻松,无任何痛苦;激光祛痘印、快速。

健康才是美丽的保障。哈尔滨艺星是一家品牌连锁的大型医院,技术高超,拥有良好的服务态度,让您更加舒服。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