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纹绣纹身 > 纹绣 > 相关文章 >

发际线调整手术

  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对美的追求也越来越高。除了五官和形体之外,发际线的美观度对我们的外形和气质也有很大的影响。发际线调整手术,能够解决不美观的发际线,调整过高或者过低的发际线,让我们的脸型更加柔和外形更加和谐。
       发际线过高的求美者,只需进行冰点脱毛手术即可解决发际线过高的问题。而发际线过低的求美者,就需要进行发际线种植术了。
       发际线种植术是非常精细的一种手术方式,术前根据三庭五眼的原则来设计发际线,在局部麻醉下,从后枕部利用毛囊提取仪,分散着一个一个地提取出的毛囊,经培养后种植到设计好的发际线区域内,这样毛囊成活后,便会在发际线部位长出终生不脱落的健康毛发。

      

  哈尔滨艺星发际线种植术,术前对求美者头皮环境进行精细检测,根据顾客年龄、脸型及密度,按照三庭五眼的设计标准、独有的纯时尚设计理念,设计发际线和头发的生长方向,采用纯YNP种植针将分离好的毛囊种植到脱发区域,术后第五天和第十天,可来院进行消毒、洗发等护理,并将毛发营养液导入中胚层,使得毛囊术后 快时间供给营养,缩短恢复周期。

哈尔滨艺星发际线种植术优势
       1、种植分布精细


 

  2、数字定位种植自然

     

  哈尔滨艺星发际线调整术,在传统植发技术上精益求精,是发际线调整术的首选整形医院。如想了解更多详情,欢迎咨询我们的在线顾问。Yestar黑龙江艺星整形医院承诺:我们将尽大的努力,帮助每一位爱美人士达成无忧的美丽心愿。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