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除皱隆鼻 > 相关文章 >

除皱or开刀 隆鼻区别一?

除皱or开刀 隆鼻区别一? 其实像这种用夹子夹鼻子来“拯救”塌鼻梁的民间小偏方很多人都有尝试过,甚至还有人在豆瓣、天涯、贴吧等地方出教程。鼻梁增高器,打开某宝,搜索鼻子增高器将会跳出几千件价格十分低廉的各色鼻梁增高器。几块钱的夹子真的只要坚持使用就能实现重新塑造鼻型,变成挺立的高鼻梁的功能了吗?答案是不可能!!!想要高挺鼻梁,还是来听听医师怎么说吧。
除皱or开刀 隆鼻区别一?

》》》除皱or开刀 隆鼻区别一?点击美丽咨询《《《

隆鼻手术的假体一般是膨体、硅胶或者自体骨等。术后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一周即可消肿,两个月基本定型。

除皱隆鼻是用极细的除皱针,将美容除皱到需要的部位,除皱时间仅需5到15分钟。术后鼻部会有轻微的红肿,恢复期为24小时到2天不等。

除皱or开刀 隆鼻区别一?温馨小贴士:

健康是美丽的保障,手术first。凡是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请尽量选择正规医院,降低手术风险。艺星医疗美容是一家设备完善、娴熟、医师的大型正规医院,还配备国医师,国内外结合,能够给你理想的服务。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资讯,您可以在线咨询,或者直接到院里与国内外医师沟通。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