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紧肤除皱 > 额头纹 > 相关文章 >

去额头纹有危害吗?

去额头纹有危害吗?雕栏玉砌应犹在,只是朱颜改。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几条皱纹上额头~~~时间,让女人的年龄都写在脸上,岁月无情,是该抗拒还是顺从?如果想美丽常住,抵除皱是必然,消除额头纹是恢复年轻的first步。
去额头纹有危害吗?

》》》去额头纹有危害吗?点击美丽咨询《《《

医师表示,额部除皱手术分离前额皮肤和肌肉,将肌肉切除或切断,然后分别向上、向后提紧分离的皮肤连带眉毛。切除多余的皮肤后:细致缝合切口。其缺点是,额部除皱后头顶部头皮麻木约三个月,切口处有秃发的可能性。因此,额部除皱的危害很小,可以说是不存在的。

额部除皱的危害是很小的,额部除皱的切口线的设计,需要根据发际的高低及额部的宽窄来定。如额部较窄、发际较低者,额部切口线可设计在发际内4~5厘米处,大致相当于连接两侧耳轮脚冠状线部位发际高者,额部切口线应在发际处。无论发际高或低,颞部切口线均必须设计在发际内。

去额头纹有危害吗?温馨小贴士:

健康是美丽的保障,手术first。凡是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请尽量选择正规医院,降低手术风险。艺星医疗美容是一家设备完善、娴熟、医师的大型正规医院,还配备国医师,国内外结合,能够给你理想的服务。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资讯,您可以在线咨询,或者直接到院里与国内外医师沟通。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