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鼻头矫正 > 相关文章 >

钝平鼻尖整形?

钝平鼻尖整形?在古时的国,宫廷皇室的妃子为了取得皇上的宠爱,为了悦己者的专宠,嫔妃们也一直在追求属于自己的琼瑶鼻——宫廷美鼻,而一般有娇俏鼻尖的都极具立体感!
钝平鼻尖整形?

》》》钝平鼻尖整形?点击美丽咨询《《《

仰视观察时,美学上的标准鼻尖呈锥体状,有悖于此的钝平鼻尖显然不美。有些人找到美容外科医生说:“请把我的‘猪鼻子’改一改”。此言道出此类鼻子到了非做手术不可的地步。

手术采取鼻孔内鼻翼缘切口,完全显露双侧鼻翼软骨的穹窿部。然后在其表面做切口3-6条,但不可切透。将鼻翼软骨内侧脚间的软组织切除,褥式缝合拉拢两内侧脚。如鼻尖较低,可移植软骨抬高之。

钝平鼻尖整形?温馨小贴士:

健康是美丽的保障,手术first。凡是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请尽量选择正规医院,降低手术风险。艺星医疗美容是一家设备完善、娴熟、医师的大型正规医院,还配备国医师,国内外结合,能够给你理想的服务。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资讯,您可以在线咨询,或者直接到院里与国内外医师沟通。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