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眼部综合整形 > 相关文章 >

上双下双才美丽?

上双下双才美丽?“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漂亮的眼睛会说话,美丽的眼睛顾盼流离,如霞辉如秋波,灵灵有神、楚楚动人。熠熠闪光的眼神暗送的是秋波令人心旌摇曳,给人的是春心萌动的诱惑。要拥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小编建议可以做一个眼部综合整形。
上双下双才美丽?

》》》上双下双才美丽?点击美丽咨询《《《

除了单眼皮会影响眼睛美感外,亚洲女孩大多存在的上下睑眶隔脂肪较多、内外眦赘皮较厚、上睑提肌无力、下睑上斜等等也都是导致眼睛不美的重要原因,而如果当一个求美者存在此类问题,接受的却只是一个所谓的“式、欧式、日式等等”的重睑手术,那么无论是切开还是埋线、开宽还是开窄,肿泡眼仍是肿泡眼,无神的眼睛仍然不能有神,因此如果下定决心想拥有双眼,千万不要相信一个双眼皮手术就能解决!

过去,求美者关注得更多的是上睑,例如割双眼皮,但是没有注意到下睑。其实,“上双下也双”的眼睛才是真正好看的,下双也就是美人苔(卧蚕)+美人弧。单眼皮者割了双眼皮后,肯定会比原先好看些,但睑裂和黑眼球的暴露度不一定就很到位,而这对眼睛的美丽程度又有着很大的影响。

上双下双才美丽?温馨小贴士:

健康是美丽的保障,手术first。凡是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请尽量选择正规医院,降低手术风险。艺星医疗美容是一家设备完善、娴熟、医师的大型正规医院,还配备国医师,国内外结合,能够给你理想的服务。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资讯,您可以在线咨询,或者直接到院里与国内外医师沟通。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