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紧肤除皱 > 自体脂肪填充 > 相关文章 >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好不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好不?有些人下巴尖尖,额头也比较饱满,但是太阳穴凹陷,让本来很好看的瓜子脸变成了“梨形脸”。这样的脸型不符合现在的审美观,因此需要改变。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好不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的费用?点击在线咨询《《《

想要填充太阳穴没有那么难,只需采用自体脂肪即可。自体脂肪,顾名思义就是来求美者自己身上的脂肪,由于来于自身,就不会出现排异反应,是目前理想的填充材料。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的过程

也很简单,就是采用真空吸脂、高度提纯、多层次多角度除皱,由受术者自己身体其他部位抽取出的多余的脂肪组织,再将纯脂肪注入纤维支架形成复合脂肪,易吸收营养,成活率高,适合对太阳穴部位进行填充修复。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好不?

既然想做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求美者肯定还想了解他的效果好不好。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后没有明显的肿胀现象,同时也没有固体材料填充造成的表情生硬、呆板,还避免了随着年龄增长皮肤下垂引起假体移位的危险。

不过,做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要注意,无菌是很关键。在手术过程中,为了保证脂肪的成活率,抽取时一定要严格无菌操作,脂肪的处理也要非常讲究。

太阳穴自体脂肪填充手术时间需要30-40分钟,3-4天就可以恢复,术后要口服消炎,还要保持针眼的干净和干燥,不要用手抠,好不洗。

以上就是对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知识的具体介绍,希望能对广大求美者有所帮助,哈尔滨艺星整形医院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和负责的精神,踏踏实实求发展,精益求精做手术。艺星整形医院拥有的强大的医师实力和贴心的护理同时赢得了广大求美者的一致满意好评。如需其它相关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的在线医师或到我院现场咨询。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