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紧肤除皱 > 鼻唇沟纹 > 相关文章 >

法令纹填充的术后护理

法令纹填充的术后护理?如今容易老的部位有几个,大家都不能忽视,如:眼部皱纹、鼻部两边的沟,现在进行法令纹填充手术可以抚平皱纹,那么法令纹填充的术后护理?
法令纹填充的术后护理

》》》填充法令纹的效果?点击在线咨询《《《

进口除法令纹“快速”;深蓝射频除法令纹“微创,舒适”;塑美极除法令纹准确定位,长效保持肌肤年轻态。想知道哪种方法合适你,建议你先去医院做个皮肤测试吧!

法令纹填充的术后护理?

一、法令纹填充手术的切口都比较隐蔽,术后医生会在手术切口需涂抗生素油膏,不进行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签轻轻擦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二、法令纹填充术后第二天一般建议用消毒酒精擦拭消毒,保持伤口的干燥,防止感染。一般等到鼻唇沟整形术后伤口自行愈合,5-7天拆线。应戒烟忌酒,避免刺激性食物

三、术后尽量不要做动作比较大的面部表情,以免影响到伤口的正常恢复。一般由于面部血循环丰富,创伤之后肿胀较剧,但肿而不疼,消退也快,一般10天左右就能消除胀痛。

法令纹填充的术后护理?艺星整形医院以的医疗美容团队,为您甄选尖端的瑞士、日本除皱科技,集多国医师多年的经验,发挥尖端科技的功效,让科学的奇迹为您逆转时光,带您重回青春!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