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祛疤 > 疤痕修复 > 相关文章 >

激光祛疤痕术前怎么做

激光祛疤痕术前怎么做?每个人身上总会有这样会那样的疤痕,这些疤痕可能都是小时候受伤留下的,但不太注重疤痕。现在疤痕也会影响着一些事情,所以现在想去掉疤痕。那么激光祛疤痕术前怎么做?
激光祛疤痕术前怎么做

》》》激光祛疤痕的适应症?点击在线咨询《《《

哈尔滨艺星整形医师介绍说,做激光手术需要做好术前准备和术后的护理,这样手术的效果是会非常好的,恢复也更快!

那激光祛疤痕术前必须做好以下准备:

1.做激光去疤痕术前必须一周之内停止饮酒,停止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以及其他扩张血管物。

2.做激光去疤痕术前必须做好身体健康方面的检查,检查心、肝、肺、血液等内科疾病是否存在异常,了解既往的手术史、用史、过敏史等。

》》》哈尔滨激光修复术的费用?点击在线咨询《《《

3.做激光去疤痕术前必需要注意清洁面,根据麻醉的状态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4.做激光去疤痕术前必需要跟医师作全面深入的交谈,了解手术过程的步骤、痛苦的程度、恢复的快慢、还有达到的效果以及存在的风险程度,尽可能让医师了解你的大概情况,高扩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情况。

做激光去疤痕术后必须细心护理才能达到效果

1.做激光去疤痕术后必须要多吃些有营养的食品,帮助激光去疤痕手术后的恢复,一般太热的食品会刺激创伤面,好还是避免较为好。

2.做激光去疤痕手术后的72小时之内必须热敷,做光去疤痕术后的一至三天之内,需要用冰敷。这样可以帮助消肿创伤面,起到活血化瘀的。

激光祛疤痕术前怎么做?Yestar哈尔滨艺星整形为中国顾客引进了完善的式会员制度和国标准化医疗服务人才,以JCI医院管理标准高医疗认证的考核指标的严格要求,为顾客提供Scale(规模)、Standard(标准)、Sincere(诚信)、 Soft(体贴)、Special()、细致入微的纯正国医疗美容服务。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