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除皱 > 面部除皱 > 项目介绍 >

肤丽来项目介绍

肤丽来

项目介绍

肤丽来freelines 新一代自体角蛋白复合自体美容除皱,能够实现皮肤全层生理性修复增厚的组织工程由内而外从根上智能修复皮肤老化的问题。
 

适用人群

1、针对衰老:下垂、松弛(面颊下垂,嘴角下垂、眼袋下垂),皮下支撑组织如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缺失导致皮肤松弛下垂。
2、针对动态皱纹进行改善。
3、面部脂肪组织的减少使人显得衰老,美速丽肤可以减少面部脂肪的缺失。
4、主要治疗用于除皱、隆鼻、丰下颌、丰太阳穴等方面。

术前准备

1、清洁卫生

注意面部及头皮的清洁卫生,术前3日将头发洗净,并用1:5000洗必泰溶液浸泡,每日2次,每次10分钟。

2、肌肤护理

治疗前一周内要尽量暴晒,外出需要做防晒工作;治疗当日请勿化妆,保持面部洁净。

3、健康状况

如有无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肝、肾功能是否正常,肺部是否正常,有无传染性疾病,有无血液病、过敏史,是否为瘢痕增生体质,有无手术区域的外伤及手术史,对手术的承受程度等等。

 

【了解术前准备请点击咨询】
手术方式

肤丽来是完全取自于您自身的血液、头发、皮肤等的角蛋白,然后进行培养,培育出足够您使用的,然后再注入皮肤里面去,刺激更多新生的生长,等于将进行了蜕皮,然后达到除皱的功效。

 

本院优势

1、完全天然

与皮肤、毛发、血液同,与同步的AHK自体角蛋白修复术,瞬间解决看的见的肌肤老化痕迹。

2、强效抗衰

只需一次,维持时间长。

3、

无排异,无肉芽肿风险,无异物。它能通过除皱把皱纹和凹坑并且。
 

【了解本院优势请点击咨询】
术后护理

1、加强保湿
手术结束后,肌肤非常的细嫩,吸水性也增强,要注意及时加强肌肤的保湿。
2、温水护洗
术后三天内不要用热水洗脸,不要泡温泉,清洁时,水的温度不要超过体温即可。
3、注意防晒
术后初期肌肤还处在敏感期,出门要做好防晒工作。

对比案例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