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鼻翼整形 > 相关文章 >

缩小鼻子的方法

  • 2013-11-13 17:32:14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每一位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精巧的鼻部。可是,并不是每个人生下来就那么,总是存在一些不足,鼻翼肥大就是其中的一种。面对肥大而难看的鼻翼,应该怎么办呢,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鼻翼缩小术后会出现后遗症吗?<<<

黑龙江艺星医疗美容医院鼻部精雕医师指出,鼻翼肥大可以通过鼻翼缩小术来进行矫正。而每一位爱美人士鼻翼具体情况不同,其采用的鼻翼缩小方法也不同,下面具体介绍。

黑龙江艺星鼻翼缩小图

>>>黑龙江艺星鼻翼缩小效果效果真有这么好吗,点击咨询<<<

一、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可谨慎的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该方法设计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局麻下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阅读:鼻翼缩小手术后会留疤吗

二、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针对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的情况,可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剥离,将软骨表面的臃肿软组织剪除,再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外部适当切除部分;然后,于鼻孔内,于鼻翼基底的内侧面切除一块菱形的前庭皮肤和鼻粘膜,并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剪除;后,将鼻孔边缘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内侧面的切口缝合。

三、鼻翼缘宽大者:鼻翼缘宽大者,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即可。

值得指出的是,想要取得理想的效果,鼻翼肥大整形术后的护理要诀是鼻孔内多塞有棉球、油砂、橡胶管等,要少打喷嚏,不擤鼻涕,用口呼吸,避免棉球等在打喷嚏时喷出。

下面一起看看黑龙江艺星专题——艺星国原生态综合鼻塑形

>>>在黑龙江艺星做鼻部手术有什么副作用吗?点此咨询<<<

以上就是黑龙江艺星鼻部精雕医师对鼻翼肥大解决方法的介绍,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您对鼻翼整形应该有一定的了解。>>>阅读:鼻翼缩小术有没有危险

黑龙江艺星荣誉

黑龙江艺星医疗美容医院,自,始于 年,是国早成立的医疗美容连锁服务机构,有着二十多年临床经验,拥有亚洲先进的设备,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全方位定制整形美容方案,是所有追求美丽梦想人士整形医院。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