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祛痘祛痘印 > 像素治疗痘印 > 相关文章 >

像素激光去痘印多久恢复?

  • 2013-10-12 13:59:37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像素激光去痘印比传统的护肤品的效果更明显,出效果时间也更快,解决了哪些因为痘印而带来了无限烦恼,,那么,像素激光去痘印需要有多少时间用于恢复呢?就这个问题,我们来请教黑龙江艺星整形的医师们

>>>像素激光去痘印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

像素激光去痘前后对比

像素激光去痘坑后有明显效果,但一般2-4周后效果比较理想,因为皮肤的胶原纤维需要一定的合成时间。

像束激光去痘坑时通过微小的激光束在皮肤上造成了许多均匀排列的微区损伤,损伤区周围存在正常皮肤组织,可避免能量蓄积,并利用周围未损伤的组织促进愈合。由于存在表皮的剥脱过程,像束激光去痘坑可去除浅表的皮肤光老化病变,改善肤色,去除色斑;而热损伤反应有助于增加胶原的合成,真皮重塑。由于像束激光去痘坑的治疗区域周围有正常皮肤存在,使得表皮的修复过程大大加快,恢复时间缩短,也使术后感染、瘢痕及色素沉着的风险大大降低。>>>阅读:像素去痘印有没有副作用

黑龙江艺星荣誉

>>>像素激光去痘印需要做几次有效果?<<<

像素激光去痘坑的治疗过程中,需根椐患者的病情调整治疗的强度及治疗模式,即剥脱的深度及治疗面积的百分比。由于胶原纤维的合成需要一定的时间,因而像素激光祛痘坑治疗后效果在2-4周后逐渐显现,像素激光去痘坑治疗后6个月时的满意率明显高于治疗后1个月时。像素激光去痘坑的治疗区域的皮肤逐渐变得光洁,紧致,有弹性,毛孔缩小,色斑消失或减淡,浅表瘢痕改善,皱纹变浅。

黑龙江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品牌,拥有顶端的医师资、资、设备资、材料资,拥有二十多年临床经验,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全方位定制整形美容方案,是做像素激光去除痘印整形医院。


黑龙江艺星星级服务

>>>我想预约好的医师帮我设计整形,点击预约<<<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像素激光去痘印多久恢复?有了充分的了解。如果还有什么疑问,欢迎大家咨询、预约我们在线的医师。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