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嫩肤 > 点阵收缩毛孔 > 相关文章 >

点阵激光缩小毛孔,改善毛孔粗大

  • 2013-10-07 14:12:43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点阵激光可以治疗毛孔粗大吗?女性的皮肤很娇嫩,因而很容易出现毛孔粗大。毛孔粗大,让女人的脸部皮肤粗糙,暗淡无光。点阵激光缩小毛孔,点阵激光改善毛孔粗大效果非常不错。下面具体分析。

Yestar黑龙江艺星医师介绍:点阵激光收缩毛孔是通过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后可以有效有选择性地直达真皮层,产生的光化学生物效应,刺激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合成增加,修复受损断裂的弹力纤维分子结构,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和微循环,增强酶的活性,提高免疫力,从而达到消除皱纹、增强皮肤弹性、嫩白肌肤、缩小毛孔的治果,对身体是不会有副作用的。

点阵激光仪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点阵激光和收缩毛孔的信息吗?点击咨询<<<

点阵激光缩小毛孔,改善毛孔粗大的优点:

优点一、微创:

全新的皮肤组织热力学模式,独有分段式感光热重塑,治疗温和,舒适,不会出现色素沉着等副作用。>>>阅读:点阵收缩毛孔效果好吗

优点二、显著:

100nm的波长更能深入皮肤真皮层产生热效应,刺激皮下胶原纤维重组,抑制油脂分泌,让再生的皮肤像剥壳鸡蛋一样柔嫩细滑有弹性。一次即果,相当于3、4次彩光嫩肤的效果。与电波拉皮、碳爆离子等联合治疗,将会取得更加的效果。

黑龙江艺星激光缩小毛孔效果图

>>>我能有什么样的效果?点击让医师为我设计美丽方案<<<

优点三、方便快捷:

点阵激光缩小毛孔每次治疗仅十几分钟,无需麻醉,不影响工作生活,被誉“周末美容”。>>>阅读:点阵收缩毛孔的副作用

优点四、:

点阵激光设备由拥有40年激光研究的医学科学研究院开发,在全球广泛的临床操作,为上万例IV—V型皮肤亚洲人成功换肤案例的见证。

黑龙江艺星三大优势为您的健康美丽保驾护航:

一、黑龙江艺星与众多机构合作、资质健全

黑龙江艺星作为亚太地区提供医学美容服务的品牌,Yestar黑龙江艺星整形引领国二十年来整形风潮,秉承国整形之精髓,兼收并蓄各国审美理念,专注探索医学美容科技新知,始终为顾客提供为领先、时尚、、可靠的医学美容服务。

黑龙江艺星作为知名医疗美容品牌与多家医院合作

>>>黑龙江艺星点阵激光收缩毛孔多少钱?点击咨询<<<

二、黑龙江艺星有着丰富经验的中整形美容医师亲自坐诊

黑龙江艺星作为一家原汁原味式服务风格的整形美容医院,管理团队、手术医师、客服成员大多是国人士担任;国医师均是享有荣誉的医生,临床经验丰富,精湛,不仅在皮肤科手法娴熟,更会为您打造整体效果。>>>阅读:点阵收缩毛孔的价格是多少

三、黑龙江艺星为您提供温馨的环境和全程跟踪服务

黑龙江艺星为每位顾客提供全程温馨服务,从您进入黑龙江艺星开始边有导师相伴,为您解答疑问。在您进行治疗的过程中我们的护理会为您进行全程贴心护理,满足您的需求。治疗后我们的医师和护理人员会耐心的给您讲述术后注意事项,以便您尽快恢复健康,收获美丽!


>>>在黑龙江艺星,我还能享受到什么服务?<<<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