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重睑修复 > 相关文章 >

艺星经典重睑术 三大独特之处

  • 2013-10-10 21:50:26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一对会说话的迷人眼睛,但无奈天不遂人愿,有些人天生单眼皮,这还算好的,部分人天生眯缝眼、三角眼、大小眼……这可如何是好?式重睑术可以帮助爱美人士们更好的实现双眼皮愿望,效果更逼真,效果更自然。

>>>做艺星重睑术痛不痛?点击咨询<<<

艺星经典重睑术 三大独特之处:

精细 舒适

1. 精细到0.1毫米的点睛,自然无痕

重睑手术是一项很小的手术,但含金量相当高,重睑线的弧度和重睑的宽窄度决定了双眼皮手术是否成功,就算仅0.1毫米的差距也能破坏双眼皮的美感。艺星眼部塑美医师严谨精细将弧线把握到0.1毫米,成就自然,,迷人的双眸。>>>阅读:式双眼皮修复过程

2. 国医师亲诊,享受来自国的潮流

艺星经典重睑术由国医师亲诊,有保障。国整形手术遵循顺其自然的理念,在设计上强调个性的呈现;特点是精致与唯美,追求自然和谐。以独到的切口轨迹,以及超精细的术式要求,保证了几乎与天生双眼皮一样的外观效果,自然无痕。

>>>我也能达到这种效果吗?点击咨询预约、医师<<<

3. 缝合线仅为头发丝的1/4,伤口愈合更快

艺星经典重睑,运用国精细整形器械,采用接近纯自然“解剖复位法”高精缝合,采用仅为头发丝四分之一细的国精细缝合线及国进口的缝合针,大幅度降低了传统重睑术后眼部浮肿的程度,加快了伤口的愈合,整个过程。短短一周,双眼皮成型自然、皱襞深。>>>阅读:双眼皮修复术如何进行?

通过以上医师的介绍您都了解了吗?医师提醒,为保证整形手术的与效果,爱美者在做整形的时候要谨慎选择就医的整形医院。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引进国先进的,特聘各个领域的医师,对于仪器设备,医生资质,是非常有保证的,全国各地都有Yestar的身影。

>>>我适合艺星重睑术吗?请医师为我分析<<<<

如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医师,也可到院与国外医师进行面对面交流。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国好的医师和前沿的。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