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除皱美容 > 自体脂肪除皱 > 相关文章 >

什么是自体脂肪移植除皱

  • 2013-09-14 15:45:21
  • 来源:艺星Yestar
  • 点击:
  • 在线咨询

自体脂肪移植除皱是经过提取人体自身某些部位多余的脂肪,经过净化处理后,选择的颗粒脂肪以除皱的方式移植到需要进行填充的部位,从而达到抚平皱纹的效果,受到很多求美者的追捧。可是,自体脂肪除皱有什么优势,足以让求美者如此疯狂?

艺星医师指出,自体脂肪移植除皱是目前且效果显著的除皱方法,其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一、性高:自体脂肪移植除皱移植物为自体组织,其物理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异体或异种材料。

二、除皱自然:自体脂肪移植可以高效自然的除皱。皱纹是由于真皮的胶原蛋白减少所致,大量补充成纤维后,自体在皮肤的母体环境中能够继续生长、发育、成熟,除皱后3-4周左右可产生胶原蛋白,有效的补充真皮层的厚度,恢复皮肤的弹性和保水性,使已有的皱纹逐渐减轻或消失,从而达到除皱目的。


效果对比图
>>>我也能拥有这样的效果吗?在线咨询<<<

三、效果持久:充满活力的自体脂肪活可吸取营养,与肌肤的原组织生长在一起,令肌肤丰腴,不断为肌肤提供弹性和活力,保持了皮肤的弹性及细嫩,效果自然更持久。

四、适用范围广:自体脂肪移植除皱适应范围很广,对于一般的皱纹都可以应用,普遍适应于额头皱纹、眼周皱纹、眉间皱纹、鱼尾纹、口周皱纹等。尤其适合于其他皮肤填充剂不便除皱的皮肤菲薄部位的细小皱纹。

值得指出的是,自体脂肪移植除皱不是靠破坏或刺激肌肤病理性改变来除皱,不是靠异物物理性填充,而是通过直观的增强皮肤功能来达到除皱目的的,因而属于生理性除皱,广大求美者完全不必担心其性。

>>>我也要做自体脂肪除皱,在线预约医师<<<

自体脂肪移植除皱,这种生理活性的自体成纤维前体能够分泌胶原蛋白,它是合成弹性纤维的主要元素,能使真皮层胶原蛋白的密度和厚度增加,恢复皮肤弹性,舒展皱纹,驻颜美容,再现女性青春魅力。

Yestar艺星作为当今首屈一指的整形美容品牌,自 年在国 创建以来,始终为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而不断努力。其自体脂肪移植除皱在上处于领先地位,除皱医师以及尖端的医疗美容服务,让您安心、放心、舒心完成美丽蜕变,和皱纹说拜拜。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