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脱毛 > 腋下脱毛 > 项目介绍 >

腋下脱毛

  • 2013-08-28 15:40:21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腋下脱毛

项目介绍

腋下脱毛是指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脱毛仪器对腋下部位进行脱毛治疗,使激光穿透腋下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腋下毛囊和周围失去活性,达到永久脱除腋毛的目的。

适用人群

适合各种类型的皮肤,特别适合亚洲人毛发。

【了解适用人群请点击咨询】
术前准备

1、术前进行腋下部位皮肤测试检查,确定皮肤没有炎症、外伤感染等状况;

2、术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

3、术前求美者要洁身沐浴,尤其对腋下部位进行充分的清洁,确保皮肤卫生,防止感染;

4、女性朋友要避开月经期。

手术方式

除毛:

也就是将腋下部位的毛发进行去除,使毛根显露出来,方便治疗时光波更直接的与毛根接触、彻底清除毛发。

涂抹凝胶:

将有降温、清凉效果的凝胶涂于腋下部位,以此对肌肤达到大限度的保护,降低脱毛时皮肤产生的不舒适感,除毛部位周边皮肤也要进行适量涂抹。

接触治疗:

用脱毛仪力度均匀地在脱毛处反复接触,让光波对液毛根部进行彻底清除,光的强度要根据毛囊强韧程度进行调整,达到适当的治疗程度后即可结束。

清洁皮肤:

轻轻刮掉凝胶,并用清水清洗,然后清洗后,迅速给肌肤补水,并涂上防晒品。

【了解手术方式请点击咨询】
本院优势

腋下冰点脱毛没有任何副作用,不会伤害表皮。并且在腋下脱毛的过程中不会有任何的疼痛感,是目前脱毛中先进的好的脱毛方法。

永久:腋下冰点脱毛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的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来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的深度毛发,让您一次脱毛很彻底。

快速:腋下冰点脱毛是针对东方人皮肤所设计的,可更好吸收黑色素,一般十几分钟到半个小时左右,即可快速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多余毛发。

嫩肤:腋下冰点脱毛不仅能舒适高效祛除多余毛发,更能让脱腋毛部位的肌肤细嫩光滑。

恢复时间

无恢复期,即做即走。

术后护理

1、术后治疗部位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用冰敷可以减轻疼痛;

2、术后保持腋下部位的清洁,要穿干净的衣物,避免皮肤出现感染、发炎等不良状况;

3、术后慎用护肤品,以免对皮肤造成刺激;

4、脱毛后3个月至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治疗部位以减少阳光照射。

对比案例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