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吸脂瘦身 > 手臂吸脂 > 项目介绍 >

手臂吸脂

手臂吸脂

项目介绍

手臂吸脂减肥采用局部麻醉,将手臂(上臂、下臂)的皮下脂肪吸出体外,使该区域脂肪的数量减少,以达到的手臂线条。术中使用先进设备,采用逐层扫描方式,有层次地吸出多余脂肪,这种抽吸方式不会产生凹凸不平的现象。并且一次抽吸就能吸出80%以上脂肪,解决求美者因手术时间长所受的痛苦。术后吸脂效果自然,线条流畅,曲线。

适用人群

1、脂肪堆积导致手臂(上臂、下臂)肥胖;

2、手臂松弛下坠(蝴蝶袖);

    【了解适用人群请点击咨询】
    术前准备

    1、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物;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检查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史过敏史等;

    3、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手术方式

    手臂吸脂手术经过准确的设计中会在腋窝处进行微小切口,将上臂部后侧及肩部的脂肪分层、震碎后均匀地抽吸出来。此法能实实在在地将脂肪自皮下抽走,确实地减少脂肪的数量,使多余的脂肪无处可积,经过精细缝合,缠压定型后,以达到长久瘦身治本的目标。

    本院优势

    吸脂、体雕,一举两得:不只瘦,还要S曲线,术前准确测量脂肪含量,根据3:2:3的黄金比例身材确定吸脂部位及吸脂量,精雕细琢,塑造曼妙曲线。

    只吸脂肪,不伤身体:智能探头具有识别功能,指到哪就能减到哪,只吸脂肪,绝不伤及血管、神经。

    深层吸脂,瘦身美肤:只均匀作用于深层脂肪,而不会吸取表层代谢层脂肪。术后肌肤平滑紧绷,弹性不减。

    吸后不反弹:能有效地减少脂肪的数量,重组脂肪,限制脂肪增大,抑制反弹。

    【了解本院优势请点击咨询】
     
    恢复时间

    需要3-5天的时间,术后精心护理恢复自然,巩固效果大概需要1个月的时间。

    术后护理

    1、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2、一般留院观察3-5天,医护人员精心护理;

    3、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4、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及复诊;

    对比案例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