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眼部综合整形 > 常见问题 >

夏天做眼部综合整形,会带来不好的影响吗?

关于美,我们有一些标准数据,例如,眼部比例为眼裂30mm,内眦间距为32-36mm,外眦间距为85mm,内外眦连线与水平线夹角为10°,外眦角为°,内眦角为48°~55°,这样的眼睛符合美学标准。割双眼皮是目前为火热的术式,所以很多大小整形医院不断兴起。很多人会担心,也有很多人提问:夏天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吗?




艺星效果图

>>点击直接与医师沟通,了解详细内容<<

Yestar艺星整形美容中心的医师给大家解答一下夏天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吗?这个问题:可能人们以为由于夏天天气炎热潮湿,身体多汗,所以会给手术部位带来不好的影响,切口恢复可能较慢。夏天做割双眼皮手术,那么手术当日不能洗脸,除这一处不便之外,对手术结果没有任何影响,近采用的又为术后第二天洗脸也无妨的手术方法,所以季节的变换并不构成对手术的制约,而且,如今有很好的空调设施,更不必担心。夏天动手术的人和冬天动手术的人,在恢复过程和手术结果方面没有差别,因此季节因素对手术没有影响,比这更重要的是应考虑手术对自己的生活所带来的影响。适合做手术的时期是可以悠闲地休息2-3天左右的时候,所以若是学生就可以利用假期,而若是上班族就好选择在年假或平时休假期间进行。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